Dscf0322%e8%a1%a8%e7%b4%992%e8%a9%b1%e6%98%8e%e3%82%8b%e3%81%84

CATORIE的“My First Spike”第9屆Iba(橫濱FC)Vol.2【當我第一次沖刺時,這次是為了自己在摩洛哥】

橫濱足球俱樂部的伊巴(Iba)在2017年獲得了J2最佳射手。這次,他談到了美津濃(Mizuno)的釘鞋(他說這是最受歡迎的),以及他自己的活動以與孩子們分享釘鞋的樂趣。 (加藤理惠)

圖標kinggear圖標KING GEAR編集部 | 2017/12/20

加藤:您穿的第一雙鞋釘是什麼,或是您記憶最深刻的一雙鞋是什麼?

伊巴:我一開始是赤腳的,然後開始穿室內鞋,漸漸地我就能穿更好的鞋子了。我最記得的是我14歲時在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上得到的Copa Mundial(阿迪達斯)!

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欣賞、最想要的東西。我的職業生涯從我持有它的那一刻開始!不是作為職業球員,而是作為足球員。

加藤: 這是獲獎產品嗎?

伊巴:我在比賽中接受了射擊比賽的挑戰。隨著我們的進展,變成了6人,然後是3人...我贏了!獲勝者可以選擇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我選擇了Copa Mundial。

加藤: 你還記得把它拿在手裡時的感覺嗎?

伊巴:是的!在那之前,這是我生命中非常光榮的一段時光。試著像羅納爾迪尼奧或馬拉多納一樣踢球...我真的很開心。我們一直在一起直到晚上睡覺(笑)

拇指 36edb70a c223 4646 82a0 194e1bd8356b

加藤: 這是一段特別的回憶!也許是穿了很久了?

伊巴:嗯,我在修理的時候戴了大約兩年!我用膠水黏上去的,或是請媽媽幫我縫的…現在,我每兩個月就換一次鞋子(笑)。

加藤:啊……你忘記小時候的那種感覺了嗎(笑)? ?

伊巴:我沒有忘記,我沒有忘記(笑)小時候,我拿不到釘鞋,所以現在我從我的隊友Kazu(Miura),Zato(Nakazato)和Komi那裡得到了二手的釘鞋(小宮山)我們收到釘鞋,賽季結束後,我們將它們帶到摩洛哥並分發。

橫濱FC是一支優秀的球隊,每個人都很合作。

加藤: 那好極了。

伊巴:當我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臉時,我真的很開心,就像我小時候第一次收到Copa Mundial一樣。我覺得我現在的感受和情緒和當時是一樣的。

加藤:這是那些孩子的第一個高峰。

拇指 d641bf93 3b5d 45c0 96dd 0e3f690e693f

伊巴:現在我處於一個非常快樂的環境,不用考慮買鞋釘,但是還有很多孩子買不到鞋釘,所以我想為他們做點什麼。
 
加藤: 你現在穿什麼樣的鞋釘?

伊巴: 這是美津濃。到目前為止,我主要使用耐吉......因為我在挪威沒有太多機會購買美津濃。

但當我來到日本並試穿一些之後,我開始穿美津濃。我很喜歡。

加藤: 美津濃有什麼優點?

拇指 dscf0247

伊巴:每個人的腳型不同,所以哪個品牌最適合自己就看每個人的情況了,但對我來說,美津濃的皮革很合腳,穿著也很舒服。感覺它最緊貼你的腳並讓它們變得緊繃。

加藤:這是天然皮革,對吧?耐吉生產了大量人造皮革,對吧?我覺得從人造到天然是很不一樣的,但你不擔心重量嗎?

伊巴:很多人為前鋒選擇較輕的鞋子,因為這樣可以讓他們移動更快、射門更快,但美津濃更適合我。感覺也比耐吉輕。

加藤:那麼,你打算暫時穿Mizuno嗎?

伊巴:我沒有合同,所以我可以穿任何鞋子,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繼續穿美津濃!

拇指 dscf0277

加藤: 明白了,喜歡。

伊巴:但實際上,我最想穿的並不是我現在穿的鞋釘。這是同一款 Mizuno Morelia 2。

我現在穿的鞋子是Morelia NEO。 Leandro 和 Komi (Komiyama) 都戴了 Morelia 2,並說它真的很好! !

加藤:伊巴是唯一穿著NEO的球員嗎?

伊巴:這裡是Komi(高舉手),這裡是Iba(放下手)所以我還不能穿Morelia 2(笑)

加藤:啊哈哈哈哈哈哈(笑)那麼,明年就以莫雷利亞2為目標吧! NEO雖然是較新的型號(笑)

伊巴:但是我覺得Morelia 2是最好的,我想穿Morelia 2! !

拇指 c5991314 5cc7 4373 b8fa ba583d50b6c2
 
加藤:下個賽季莫雷利亞2會在伊巴腳下閃耀嗎? ?這也值得關注(笑)

(了)

合作範圍/橫濱FC http://www.yokohamafc.com/

攝影與編輯/菊池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