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ruri

小島瑠璃子と伊達公子が2017年を振り返る 「ADIDAS HIMARAYA TENNIS FESTIVAL2017」 潜入取材vol.2

正在談論今年9月退休的Kimiko Date先生和Rireiko Kojima先生,Talent出席了在東京舉辦的網球活動,回顧了動蕩的一年。

圖標 fopv vbvqbakadu白鳥淳一 | 2017/12/13
 ー「テニス初体験」だった小島瑠璃子さんを指導した感想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日期雖然小島先生第一次玩,但他姿勢很好,動作輕快。我想知道這是不是“打網球”。

對於初學者來說,有很多人不能穩定地拍球,但是小島先生是被製作出來的。我認為重複練習不斷增長。


小島我認為這是最好的,因為我認為這樣一個豪華的首次亮相是不容易完成的。活動結束後,我了解到“頭腦太過分了”,想再次挑戰網球。


Thumb dsc 0271

- 從現在起對想要“打網球”的人說一句話。

 小島 最初にテニスに触れた時の先生がとても大切だと思いました。上手い人に教わると、テニスの楽しさを速く感じられて、上達しやすい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今日のイベントは幸せな楽しい時間でした。


Thumb dsc 0472


回顧2017年?

日期有很多變化,包括退休。膝關節手術後,在肩膀手術後返回。這是一個痛苦的一年。

雖然我決定退役,但我從現在起仍然在網球附近。從現在開始,我想採取行動,喜歡網球增加的人數。

 小島2017年は「這是一位女士。“我也有新的工作,並且工作很遠,我認為我能夠在推進工作的快樂的同時向前推進。

另外,今年我完成了我一直在做的很長時間的直播工作,所以我去了紐約長途跋涉。這是獲得靈感的寶貴時間。

Thumb dsc 0474


ー2017年を漢字一文字で表してください。 

 小島這是“人”一詞。

我認為這是一個深化與不同人的關係的一年,同時感受到與許多許多遭遇和離別人的關係的短暫和重要性。


日期這是“愛”。

在九年半的時間裡,“網球退役”很大,所以我不想離開。我喜歡網球,當然,因為我受到網球愛好,我相信有些部分我可以讓球員保持到目前為止。

到目前為止,有很多人在今年的球員生活中工作過
我休息一下,但我覺得如果沒有“愛”,我就無法度過。

拇指 dsc 0295

ー2018年の目標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小島我想做一個我把身體放在海外的地方。現在出國的綜藝節目令人興奮,我想去任何地方。


日期
首先,治好我的肩膀,塑造一個健康的身體。

未來,
我想專注於在日本傳播網球,並培養能夠在世界舞台上戰鬥的球員。我認為在舉辦東京奧運會的同時,環境的維護工作將會進展,但是我想進一步推進。

你有什麼計劃聖誕節?

 小島 今年は仕事の後、母が遊びに来る予定です。好きなもの作ってくれるので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2017年には大きな変化があったお二方でしたが、2018年はどのようなフィールドで活躍していくのか今後の動向にも目が離せな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