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a1%a8%e7%b4%99

繼續前輩!潛入Takeshi Mizuuchi先生和Aoki Endo先生組織的第一場踢球! !

81名當地兒童參加的初步活動在橫濱泉區的Kagome Park舉行。當地記者J.Leaguer Endo Kai和前J - Leaguer球員齊聚一堂。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8/01/11
大約在今年年初和年初,可以聚集與當地人無法正常聚會的親密關係的成員。

我也和我在年底會見了一段時間的同事踢球,像校友會一樣享受。

Thumb f3f88258 5ebb 42d2 9091 30cfea9e4ca9

當地有四個人聚集在一起。水原武史先生(前浦和紅隊等),井上優紀先生(前範福福等),臼井臼井先生(前湘南貝爾馬爾等),以及浦和紅隊和日本遠藤代表隊的積極參與者他是一名導航員。

Thumb izumi 01 0008

Thumb izumi 02 0020

遠藤說,水口先生參加了年度水杯舉行的少年時代的比賽。

在這一天特別冷,所以熱身身體熱身水暖先生的水分先生的分區。

2人組でのじゃんけんを組み込んだアップでは「笛が鳴ったらスタートね。はいスタート!!」と水内さんの声が響く。

剪刀立刻開始,贏得的人跑到下一個區域。

然後,“定!!長笛不響,你聽不到很多故事!”水口先生喊道。 “教練也被抓住了,你開始了(笑)”

果然,我也開始勾起(笑)

Thumb izumi 03 0021

在緊緊地溫暖身體之後,製作四層五爪星大小,並重複8支球隊的迷你比賽。

我們與6名成人組建了一支隊伍,並一個接一個地殺死了10支球隊。許多優秀的小孩,所以我因為失去了而沒有認真去做而失敗了。

Thumb izumi 05 0042

Thumb izumi 07 0056

我用Endding head精確定位結束了幾次。我因為一個好球而感到緊張,感覺很痛苦(哈哈)就像一個孩子一樣,我被強烈地告訴“我想變得更好!!”。 。

特別是,遠藤先生和臼井先生在湘南熱線組合中取得了分數。這兩人之前在湘南貝爾馬爾一起演奏。

Thumb izumi 06 0044

我也多次喊出“不好!”,而沒有多次想到這種組合。這對孩子們會有很多好玩的刺激。

Thumb izumi 04 0038

最後,Endo給孩子們的信息給人印象深刻。

“一些在J聯賽中一起比賽的球員可能會在幾年後出現。我們正在等待,所以請盡全力!”

讓我們期待在日本聯盟和日本代表的舞台上能夠看到Izumi-ku熱線的那一天。

我有由水口先生贊助的水口先生回顧這第一次踢球。

- 我能夠與當地成為職業運動員的成員一起比賽,孩子們是我夢想擴大的絕佳機會。請告訴我實際組織它的印象。

水內:即使你說當地的老年人,與父母和孩子相距甚遠的孩子,除非他們是活躍的球員,否則他們不會有別針。儘管如此,我仍然認為在實際演奏後你會感受到偉大和技巧。

與此同時,這是一個寶貴的經驗,讓孩子們能夠與積極的角色球員遠藤一起玩。我想我會為他高興起來。我認為這是來自當地的運動員能夠回饋當地人的最佳時刻。我也想明年舉行。

- 今年有俄羅斯世界杯。請給我一個信息給Endo Kai。

水內對於遠藤來說,這是世界杯的第一次機會。幾個月來到這個賽事,從開場開幕。來自浦和紅隊的全力發揮上訴,我希望你能為俄羅斯球場上的勝利貢獻力量。它是什麼樣的地方英雄!

照片由Toru Onish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