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Vaporfly Elite鑰匙

Nike Zoom Vaper Fly Elite日本限定顏色發布Nippon Zoom Veiper馬拉松2小時0分鐘25秒未發布

Eliud Kipchoge比2017年5月6日在意大利蒙塔瓦的世界紀錄還要高出2分32秒,在那兒,三名運動員參加了“ Breaking 2”挑戰賽,完成了不到2小時的耐克馬拉鬆比賽我們在2:00:25創造了前所未有的記錄。為應對這一挑戰而開發的Nike Zoom Vaporfly Elite鞋子由Eliud Kipchoge穿著,記錄了世界上最快的2:00:25,將於2018年2月3日星期六開始限量發售。即將發售。

圖標Ippei Ippei | 2018/01/22
Nike Zoom Vaper Fly Elite以及突破性的突破性緩衝技術展現了跳躍輕盈和推進力,帶來前所未有的速度。

耐克Nike Airflyfly Elite 1

厚底的大膽外觀是實現耐克迄今為止擊敗常識並實現轉型的目的的最新例子。

以前的賽車鞋通常具有較薄的鞋底,而Nike Zoom Vapor Fly Elite具有前所未有的厚實鞋底設計和21毫米前腳掌鞋底。

耐克Nike Airflyfly Elite 2
與目前唯一使用的形式相比,新款Nike Zoom X中底在保持彈性的同時實現了驚人的輕盈性和柔軟性。

為了減輕跟腱負擔,Nike Zoom Vaper Fly Elite的偏移量為9毫米。

耐克(Nike)Steamfly Elite 4

一個全新的鞋底系統由一個支撐向前運動的全長碳纖維板組成,是一種獨特的“勺子形狀”,體現在中底令人印象深刻的顏色使用上。

除了向前傳送運動外,碳纖維板增加了抗彎曲能力,使得逐步進行的效率更高,從而不會浪費運動員的能量。

耐克(Nike)Steamfly Elite 6

此外,腳後跟的形狀可實現最佳的空氣動力學性能,並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可吸引人的速度,並且包裹腳部的上層蠅編織物可根據運動員的腳部進行微調。我會。

為了給跑步者提供更多的能量回饋,同時提供更多的緩衝,Nike Zoom Vaper Flyer精英使用運動員的觀點,生物動力學分析和先進工程的結果。
 
耐克(Nike)Steamfly Elite 5


購買Nike Zoom Vaper Fly Elite將於2月3日(星期六)在一些大型零售商以及定於Yumenoshima體育場(東京江東區)賽道舉行的計時賽中發售“NIKE ZOOM VAPORFLY ELITE CHALLENGE“通過獲勝贏得購買權。

在那一天,它將成為一個由鞋子尺寸組成的跑步組織,從400米跑道的5:00 /公里步速開始,速度將上升一個回合。比賽將持續到最後一場。

對於每組,我們將授予您購買腿數(每種尺寸的腿數不同)的權利,順序是跑得最多的人。

“ NIKE ZOOM VAPORFLY ELITE CHALLENGE”活動的詳細信息以及如何參加,將在Nike Running的社交媒體等上宣布。

Nike Zoom Vaper Fly Elite在一些大型零售商以及在Yumenoshima田徑場進行的計時“NIKE ZOOM VAPORFLY ELITE CHALLENGE”的購買權被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