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運動套裝

Maeda Kenta也穿著,出現了用於製作棒球服的材料製成的西裝“Move Suit”。

2018年3月16日,美津濃使用為棒球製服開發的材料發布了一套商務套裝“Move Suit”。最初我們開始在全國各地銷售80個產品,並逐步擴大我們的銷售渠道。隨著最近的健康意識,自行車通勤和從前面的一個車站步行通勤的人數增加了,並且在西服行業也容易移動的西裝正在吸引這些需求的關注。

圖標Ippei Ippei | 2018/01/23
首次出售這款西裝,專注於耐洗,堅固,易於移動。利用在運動服裝技術中培養的技術,通過使用為耐用,彈性和防污性能優異的棒球服製造的材料,實現了這一點。

即使舉起手臂不妨礙肩膀的活動,即使退出也不會阻礙肩膀的活動,不會妨礙肩部附近的細長而易於移動的切割。

你可以整季穿它,你也可以在家洗。為了更多的人穿著,我們將開發12種符合普通服裝標準的產品。

對於非處方銷售促銷品,美津濃品牌大使Kenta Maeda(洛杉磯道奇)被任命。

Thumb 20180116movesuit

■Move Suit的特點

基於運動服裝的專有技術,我們對辦公室生活運動進行了全面分析。這是一種追求輕鬆移動的設計。通過這樣做,我們的目標是在通勤和商業場景中實現無壓力,並努力提高舒適度。

◆Dyna Motion Fit

美津濃原創的穿著設計追求輕鬆的運動,通過佩戴小竅門降低了運動難度。

◆耐用性和拉伸性

為棒球製服開發的獨特材料,兼具耐用性和拉伸性,實現了強壯且防皺的套裝。

◆防污清潔程序

由於每根紗線都塗有防污清潔樹脂,因此污垢不會浸泡,因此在清洗過程中污垢易於下落。

關於未來的西裝業務

美津濃的西裝業務利用其實力作為運動製造商的優勢,使其成為舒適的西裝,並瞄準易於移動。這套西裝業務的目標是在2020年銷售5億日元,第一年的銷售目標為1億日元。


產品名稱:“西裝套裝”/上下套裝
價格:¥28,800 +稅(¥31,104含稅)
尺寸:Y4〜Y7,A4〜A7,AB4〜AB7
顏色:黑色,海軍
材質:滌綸
原產地:印度尼西亞
發布日期: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