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3

名古屋第一實力時代F聯賽的樂趣Vol.3

F聯賽的歷史已經被名古屋的實力所著色。而持續了11年的“名古屋第一時代”也沒有任何結束的跡象。 “停止名古屋”的作曲將在未來一段時間繼續成為F聯賽的主題之一。

圖標segawa.taisuke1瀨川大輔 | 2018/01/26
停止名古屋

這種構圖對於觀眾來說非常容易理解並且感覺很有趣。面對作為唯一一支完全職業化的隊伍展現出壓倒性實力的名古屋,其他隊伍正試圖打破他們的據點,同時進行大量的獨創性和反複試驗。


當我看F聯賽的比賽時,我總是想起“蘭徹斯特定律”。最初是英國航空工程師 FW Lanchester 通過分析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空戰數據而提出的理論,但近年來已作為企業營銷策略應用。


在F聯賽中,不乏像Fugador Sumida經理Yudai Suga和Fuchu Athletic FC經理Shunsuke Tanimoto這樣的才華橫溢的將軍,以及在球場上具有強大戰術眼光的據說是戰略家的球員。未來他們將採取怎樣的差異化策略來對抗強大的名古屋?


我相信他們仍在為即將到來的全日本錦標賽和下賽季的F聯賽制定假設並製定各種計劃。



季后賽決賽后,舉行了“DUARIG F聯賽2017/2018頒獎典禮”。每個獎項的獲獎者如下。

■ 團隊獎項
年度冠軍名古屋海洋
年度亞軍 町田佩斯卡多拉

■ 公平競賽獎湘南Bellmare 10年後第二次

■個人表彰
◇最佳球員獎拉法(名古屋海洋)

◇五強
GK Pires Igor (Pescadola Machida) 5 年連續第 7 次
FP Rodrigo (湘南貝爾馬雷) 一等獎
FP Rapha (名古屋海洋) 一等獎
FP Ryosuke Nishitani (Nagoya Oceans) 時隔 2 年第 3 次
FP Kaoru Morioka (Pescadola Machida) 2 年來第 6 次

◇ 最佳射手
Tomoaki Watanabe(府中競技FC)一等獎

◇新人王
齋藤光一(名古屋海洋)


◇最佳裁判獎
小林Hiroyuki(國際五人制足球裁判)一等獎

拇指 447a5510



照片:Taisuke Seg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