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

登山家野口健和田徑獎牌獲得者大為末的談話會 Vol.1

2月3日,在TOKYO FM Hall舉辦的“野口健Talk Session in Tokyo”登山家野口健和田徑獎牌得主戴為末登上領獎台,進行了精彩的談話。脫口秀上半場的主題是“逃跑的勇氣”

圖標segawa.taisuke1瀨川大輔 | 2018/02/05
作為要求保護和保護全球環境的“宇宙地球意識法”的一部分,這次活動是一次談話會,登山者野口健慶祝在這個星球上活躍的領跑者。


這次客串是在衝刺賽事的世界比賽中作為日本人的第一枚獎牌戰士,現在他活躍在廣泛的領域,如處理與體育有關的業務,恩姆先生。注意力集中在地球上活躍的兩位專家,如野口和假名正在談論地球的現在和未來。


在這一天贏得了大約220位粉絲的粉絲們期待著它,Noguchi第一次在預定的時間出現,並且大廳裡面籠罩著熱烈的掌聲。

首先開放,野口

“畢竟我們很尷尬這個場地很尷尬,你不覺得這很尷尬,對嗎?

,這件事開始就好像它是無論如何。


在此之後,當宣布結束任期宣佈時,這個人本人出乎預料地從觀眾背後出現。大廳內部立即被微笑籠罩,並轉移到談話會議。


開始時,介紹了野口的照片,童年和學生時代的結束,回顧了過去的生活。


之後,以“逃離的勇氣”為主題,兩位身兼土地和登山專家的人散發了輕言細語。


從最後,

“當你積極評價這個詞時,你不能成為運動員,例如J-Leaguer和Athlete,所以我們必須縮小到一個,所以我轉向400米欄我感受到了100米的極限。當我想到我可以生活的地方時,我認為這個障礙仍然可以用技術覆蓋一些部件。“

說起來,我沒有想到野口先生,

“我認為,能夠客觀地看到自己,直到20多歲時感覺到無窮無盡的可能性,這真是太神奇了。”

他對他的客觀生活感興趣。

拇指4


在最後找到勝利的故事

“有兩種選擇:贏或贏,以及如何取勝,尤其是日本人不選擇後者,因為它可以從環境中看到三分球。”

他抱怨保持尋找一個他可以閃耀的領域的重要性。


在野口登山的故事中,

“每個人都說得好,因為這是生死攸關的事情,重要的是不可能做多少事,也有很多國籍,但是當你撤退時,西方軍隊現在會快樂地撤退。曾經有過這樣的時代,日本軍隊不得不爬上一切,日本有一個討厭失敗的社會,雖然沒有理由,但當時我認為我不喜歡某種東西下車很重要。“

他談到了生活在生與死並存的世界中的野口獨有的價值觀。關於我的登山

“當我覺得我不想爬山的時候,總有一些時候,我20多歲的時候,我覺得我不得不爬上贊助商的補丁,但我覺得我必須爬上一切,但現在我無法打擾贊助商我覺得我不會奇怪地死去,世界將會以各種接受事物的方式改變。“

談論態度和精神態度時,談話會的上半場結束。

拇指官5



繼續閱讀Vol.2

採訪/文字/照片:Yasuyuki Seg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