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

Ishikawa Ryo pro限定型號“RYO ISHIKAWA×SWANS 10th ANNIVERSARY”由SWANS發布

對於在高爾夫球場只追踪一個小球的高爾夫球手來說,高可見度的太陽鏡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東西。其中,自2008年以來一直與石川亮一起進行諮詢合同的SWANS Yamamoto Optical Co.一直在推動產品開發,並得到了從初學者到專業級別的廣泛高爾夫球手的支持。為了紀念石川亮與SWANS品牌之間的10年諮詢協議,配合“ULTRA LENS”合作研發的“限量型石川(10週年)”將於2018年7月2日(星期一)它宣布它將被釋放。此外,在全國各商店也將陸續推出配備專業運動員共同研發「高爾夫」,「釣魚」,「雪」,「駕駛」四種類別的「ULTRA LENS」眼鏡據說。

圖標segawa.taisuke1瀨川大輔 | 2018/03/16

用石川良的話說,一切都開始了


“我想跟隨一個用眼睛射擊的駕駛員消失在藍天中的球”

拇指 29249291 1042887442516324 5617271066536706048 o

 開始使用Ryo Ishikawa這個詞,透鏡研究和開發開始提高球在高爾夫球場景觀中的可見度,並使眼睛更容易跟隨。山本光學技術控制光,日本近畿大學生物醫學系副教授,近畿大學色彩工程理論研究員,Ryo Ishikawa,作為一名職業高爾夫球手,具有很高的能力和時尚感。有了這個三位一體的強大開發系統,鏡頭已經開發出來,可以改善顯色性能和對比度,並且比肉眼更容易看清高爾夫球。儘管具有球的強調效果,但佩戴時視覺的顏色是自然且眼睛熟悉的,因此即使長時間佩戴也能減輕眼睛的負擔。這是GOLF的超透鏡。

拇指 sub5









“Made in JAPAN”的鏡頭製造商為其基金會創立107週年紀念而創造的安全性和安全性

1911 年(明治 44 年),山本工學在大阪以眼鏡片加工公司起家。擁有 100 多年曆史的技術不僅適用於頂級運動員,還適用於保護各種用戶安全舒適視力的各種產品。
作為光學製造商,世界上幾乎沒有製造商能夠始終如一地開發高度專業化的鏡片和鏡框,最大限度地發揮這些鏡片的性能。 Yamamoto Kogaku 充分利用這些技術,根據用途和使用者從零開始在公司內部進行設計和製造。此外,作為日本製造商,他們擁有豐富的日本人頭部信息,因此能夠提供非常適合日本人的眼鏡。


“Ryo Ishikawa 限量版(10th ANNIVERSARY)”的三大特點


拇指 29187317 1042887469182988 3220759841710538752 o






(1)可以專注於遊戲的可見性

採用可高度自由調節的鼻托結構,抑制光線穿透,確保“可以專注於遊戲的視野”。保持清晰的視野並幫助保持專注。

(2)適合可以專注於比賽
隨著寺廟可以自由調整,它實現了“一個可以專注於遊戲的契合”。提供無壓力懸掛舒適性。

(3)根據情況的靈活性
根據情況的靈活性安裝在新產品中,可以根據當天的天氣和心情自由選擇鏡頭和鏡頭。

 來自Ryo Ishikawa的評論
拇指子6
“當然很容易看到球,但你可以通過看到它冷靜地玩。在SWANS產品中最好的地方是讓你知道,穿多年的時候沒有多少意義這是一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