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9992 1697008210390352 3970431264942456832 n

“專業球探關注”活躍的高中生談論尖峰的承諾!第6卷〜山田Pas((濱松節日禮堂),沼田大帝(直至),山本佑也(近畿大學附) - 編

這一次,作者共有7個節日。群馬PUMA杯,福岡地區的Sanisons Cup國際青少年節,中國新秀賽,全國高中足球選拔大垣比賽,J綠Sak Pu馬杯,船橋邀請足球節,Tongko學園高中足球場紀念活動。我仔細聆聽了第二部分共有15人的身影,並對重要合作夥伴的高峰和守門員手套進行了思考。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8/05/10
山田Pashigo(濱松基金會,3年,DF)

Thumb bb3a2439

這是一個一直致力於成就的人。 181厘米的CB競爭,在戰鬥中激烈拼搏。

“在我的最高成績中,我必須總結一下自己,我也想確定自己的得分或成績,我認為防守將會在他/她的專業領域擴大更多雖然任務是一個攻擊面。

在牢固地建立一個防守組織的同時,我想看看差距並成為攻擊的起點,並且瞄準從場上打球的目標,“旨在證明它在進攻中的存在。

Thumb bb3a2446

濱松公民是一個真正的學校,如竹內亮,東松原(與清水S - 脈沖一起),Jirita土井(町田澤利維亞)等,並生產J - Leager並一直在Prima同盟東海的頂級排名我從來沒有去過冠軍。

突破過去的老年人在過去的邊緣喝了淚的縣級縣,開創了新的歷史。強加在他身上的任務非常棒。
 
※請參閱穗視頻採訪視頻。
 
沼田皇海(尚志、3年、DF)

Thumb bb3a2079

她將“皇后海”寫為“皇后海”。他的武器具有無與倫比的左腳踢和衝刺能力。左右後仰重複上下,左腳從DF和GK之間急轉。

“三年來有越來越多的事情要做。雖然人們很清楚地表示人們正在關注不同的人,但他們意識到他們必須有自己的特點。導演拿到了全部獎,贏得了冠軍,冠軍因為我被告知要贏,所以我希望以這次遠征為契機增加一場比賽和一場比賽,“他承諾進一步的飛躍。
 
※請參閱穗視頻採訪視頻。
 
 
Yu Yamamoto Yuya(附屬於近畿大學,3年,FW)

Thumb bb3a2304

公佈的身高是183厘米,但實際上它更高,因為它笑了起來,“我認為我認為它越來越多,因為它去年四月在學校183厘米。”

他的武器就是這樣的高度和廣闊的視野,用長短傳的傳球說出“我很好”的攻擊,從球場中央看整體。

基本職位是一名志願者,去年它展現了作為一名主播的全面高度和防守範圍。

今年,我獲得了在頂級位置上升一個位置的位置,這樣我就被要求採取更多推力和目標的姿勢。

Thumb bb3a2332

“自從我是一名初中的學生以來,我是一名”處理系統“的球員,所以今年我必須在進球的同時進球,所以我將無法從逆轉運球或打中激烈的中後衛我想更加強化下半身。“

“新高塔”表現出新陣地的動力以藍色燃燒,通過控制戰場和大阪,帶領團隊走向全國。

 ※請參閱穗視頻採訪視頻。


按照第7卷。 〜Kuriyama Takasago(草津通),Hayakawa Kaori(光洋),Moriuchi Yukiusu(廣島Kaminemi) - 彙編
 

<我想一起閱讀>
因對青年時代的豐富知識而被稱為“青年教授”的安藤隆人,直接採訪了未來的日本國家隊球員,關於他們對扣球的承諾。
http://king-gear.com/feature_articles/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