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記錄 0885

奪得T聯賽第一寶座! TT埼玉宣布增加冠軍教練岸川聖也和執行董事坂本龍介。

將參加將於10月開始的乒乓球“T超級聯賽(以下簡稱T聯賽)”的TT埼玉6月15日在埼玉縣政府舉行了新聞發布會,俱樂部的決定和球員誰達成了合同協議。每個董事都已經宣布。岸川聖哉(第一)、韓國的鄭英植、中國香港的黃春婷和葡萄牙的蒂亞戈·阿波羅尼亞作為教練加入了球員隊伍。曾任鬆平健太(木下集團)專屬教練的坂本龍介先生被任命為經理,同時透露將以執行官的身份參與球隊的經營管理。

圖標1482131451808佐藤校長 | 2018/06/16
拇指 dsc 0866

TT埼玉4月宣布,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乒乓球男子團體銀牌得主吉村雅治(名古屋大發)加盟。

T聯賽的規定要求至少6名球員,其中至少一名近兩年世界排名在前10以內的球員突然增加到5人。

需要一個人來滿足條件,但據說已經在與兩三名球員進行談判,包括國內外球員,而不僅僅是六名。他還透露目前關係不錯,預計近期會官宣。

拇指 dsc 0842

被任命為執行董事兼教練的坂本先生,在日本男乒低迷時期,曾與岸川和水穀潤(木下集團)一起征戰德甲聯賽。他曾在杜塞爾多夫這個國內享有盛譽的俱樂部效力兩年,其職業生涯一直活躍在世界一線。

2013年全日本錦標賽雙打亞軍後退役,同年4月成立upty株式會社。在東京都四谷的一家商店開設乒乓球教室的同時,他開展了與乒乓球相關的各種活動,例如講座、評論和活動製作。

買下了他在活躍的職業生涯中在德國的經驗和作為經理的能力,他被任命為執行官主管,負責管理現場管理和團隊管理。

坂本先生談到了這份合同的目標以及他對T聯賽開幕的熱情。

“我的目標是讓乒乓球的體育文化在埼玉落地生根。埼玉縣有很多足球、棒球、籃球等專業球隊,但我想讓它們與乒乓球城市持平,甚至更好。”我想盡我最大的努力被稱為埼玉。為此,我必須贏得第一個冠軍。我相信建立一支可以獲勝的球隊和管理一支可以獲勝的球隊是我來到這裡的原因。我在想“

拇指 dsc 0856

作為球員和教練加入的岸川在坂本先生之後發言。 2008年至2014年連續七年參加世乒賽,與福原愛搭檔獲得混雙冠軍,與水穀健搭檔獲得男雙冠軍。

此外,他還在德甲效力了10個賽季,並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獲得個人和團體第五名。

目前,張本智和(木下集團)等年輕選手正在乒壇嶄露頭角。

對於這次加盟TT埼玉的決定,他是這樣評價的。

“我有球員和教練的頭銜,但首先,我想作為一名球員打好比賽,盡我最大的努力,為球隊的勝利做出貢獻。我認為他們會有很多,所以我”我想努力工作,以平衡作為一名球員和一名教練的身份。”

拇指 dsc 0839

TT埼玉的CEO柏原哲郎表示,“我們希望與在德國共同生活過的教練和教練團隊一起,以第一個T聯賽冠軍為目標。”希望大家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讓聯賽活躍起來, TT埼玉。”

拇指 dsc 0847

此外,世界排名第7的鄭英植、排名第6的黃振廷和排名第13的蒂亞戈·阿波羅尼亞也已經官宣。

對於這三名球員的收購過程,坂本先生表示,“現階段,據說他們是木下組中的最強者之一,但這一點都沒有意思。琉球阿斯蒂達(沖繩)和岡山鉚釘(岡山)也是強手,但目標還是“打倒木下”。當我想到誰能戰勝水穀和張本時,我想到了5月份在世界錦標賽上雙雙獲勝的鄭容植,還有之前賽前的表現,對戰日本隊打出15勝5負壓倒性勝率的王東亭,特別想說服這兩個選手,所以直接去了韓國和香港傳達我的熱情。”他解釋說,“通過讓這些外國球員來到日本,我們可以讓海外的人們知道T聯賽是一個可以讓各國球員發揮積極作用的地方。它也應該被聯繫起來,”他說,展望國內聯賽的發展。

此外,坂本先生表示,他之所以能成功招募球員,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在擔任經理的同時還擔任了執行官的角色。

“我自己去德國和岸川一起打球,也有過在陌生的環境裡迷茫,因為不懂當地語言,所以發揮不好的時候。不管選手有多強,總有進入國外聯賽有些焦慮。因為我自己經歷過那種焦慮,所以我能夠根據這種經歷創造一個環境。通過傳達這樣的計劃和熱情,我能夠在中獲得王東亭的OK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也有一個半小時(笑)。我沒能去,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柏原社長把執行官的職位交給我。

拇指 dsc 0876

還宣布,將作為 TT 埼玉的練習基地的俱樂部會所將是位於埼玉市見沼區的“SSC Asumo”,該俱樂部由非營利組織 Saitama Sports Club (SSC) 擁有。

SSC Asumono 的總經理 Hotta 先生(右圖)說:“我很同情 TT 埼玉縣為活躍埼玉縣而做出的熱情,當我們認為我們可以一起做點什麼時,我們決定使用我們的設施。我想通過提供球員可以努力練習的環境來合作,以便他們可以瞄準T聯賽的頂級。”

賽季開始後,他們將主要在SSC Asumo進行訓練,同時根據比賽場地移動基地。

拇指 dsc 0895

距離T聯賽開幕還有4個月。

前幾天,決定2018-2019賽季的開幕日為男子10月24日(週三),女子10月25日週四,揭幕戰將在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行。聯盟正朝著開放穩步前進。

各支球隊也在穩步補強中,計劃在7月公佈各支球隊擬收購的全部球員。

不過,即便是目前來看整個小組,木下小組也毫無疑問被列為冠軍的頭號人選。

不過,依靠坂本先生作為執行官和教練的團隊建設,以及岸川作為球員和教練作為經理和球員聯絡人的成功,很有可能會刻下“第一冠軍”的歷史在埼玉縣。它在。


句子/攝影/佐藤翔昇

TT埼玉官方主頁

通用公司協會 T 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