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risma Spike博士“Tatsuya Takahashi”賽前談論日本對比利時! ︎“你怎麼能以好的節奏進攻?”
    本以為無法突破日本H組,卻以1勝1平1負2的成績晉級16強。最後,他將與實力太強的比利時交手,日本歷史上第一次奪得八強。 FUTABA SOCCER WORLD 魅力十足的主攻手高橋達也先生如何看待這場比賽?
    閱讀更多
  • 魅力斯派克博士“高橋達也”解剖西班牙無敵艦隊! ︎“如果防守穩定”
    西班牙無敵艦隊擁有活躍於世界頂級俱樂部的人才隊伍。雖然是冠軍候選人,但在資格賽3場打進5球的情況下,他擔心自己的防守。西班牙有可能獲勝嗎? Charisma Spike博士的Tatsuya Takahashi博士(FUTABA SOCCER WORLD)首先開始談論那個球員。
    閱讀更多
  • Charisma Spike博士“Tatsuya Takahashi”解剖隱藏的冠軍候選人克羅地亞! ︎“志願者遠離志願者”
    克羅地亞在資格賽中3-0擊敗阿根廷,震驚世界。在過去的三場比賽中,他以7個進球和1個進球展現了出眾的實力。魅力十足的主攻手高橋達也博士(FUTABA SOCCER WORLD)對“那個球員”的躲藏感到興奮和讚嘆。
    閱讀更多

在日本“Futaba SOCCER WORLD”銷售量最高的商店的齒輪商談

日本最大!世界上最大的? Futaba SOCCER WORLD 擁有銷售面積,被高度評價為“日本銷售最多球鞋的商店”。有很多人從小孩到大人都去買,魅力十足的店員會評價哪些尖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