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洲足球之旅——西班牙的一個安靜的夏天,據說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安德烈斯·伊涅斯塔 費爾南多·托雷斯 兩位出生於西班牙的傳奇人物首次亮相J聯賽 巨星發揮的精彩 從“東方島國”的角度來看,地球另一端的西班牙的夏天已經過去了悄悄地,KING GEAR編輯部將為您帶來來自歐洲地點的資訊。
    閱讀更多
  • 歐洲足球之旅-永遠的上帝之子-2018年5月20日西甲桑坦德決賽
    在馬德里競技隊的主場萬達大都會球場,一位熱愛這傢俱樂部並被這傢俱樂部所愛的年輕人脫下了紅白豎條紋球衣。他為何如此受人喜愛? KINGGEAR編輯部將為您帶來歐洲現場資訊。
    閱讀更多
  • 腳步歐洲足球之旅〜皇家馬德里VS巴黎圣日耳曼足球的脆弱性透過恐怖的搏鬥〜
    2018年2月14日當地時間20:45歐洲冠軍聯賽皇家馬德里隊和巴黎圣日耳曼隊的第一場比賽因為推翻了大多數人的預期而爆發了衝突。那天激情的國度發生了什麼事?將它們分開的是什麼? KING GEAR編輯部將從歐洲領域提供這些信息。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