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Spike·Wars / Episode VI·袋鼠的反擊⑥]“S級梅賽德斯在車內,馬頂”

東京guerdy的長居秀樹演奏“比較尖刺”的“Spike·Wars”。這次從天然皮革之中,只比較袋鼠皮革的尖峰和比較。永井大師建議阿迪達斯的“Copa Mundial”,你會給予什麼樣的評價?

圖標金子金子 達仁 | 2016/12/08
Spike·大戰/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①在這裡
Spike·Wars / Episode VI·袋鼠的反擊②在這裡
Spike Wars /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③在這裡
Spike·戰爭/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④在這裡
Spike Wars /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⑤在這裡


──之後,這是一個完美的外觀。阿迪達斯Copa Mundial。

Thumb img 5040

永井大師“哦,我來了......嘿,你看起來就像只是看著它而感到光環,外表很漂亮,當然這很好穿,當然你可以把它放在玻璃盒子裡,裝飾在房子的客廳裡最好的茶道是這樣的嗎?“

──突然受到好評。

永井大師「文句ある?(笑) だって、どう見たって格が違うでしょ。というか、なんでマリノス時代の俺はこれを履かなかったんだろう。なんか、自分に腹が立ってきた(笑)」  

──船長的船塢時代。這已經是16至17年前。緊接在flugels不見了之後。

Thumb img 3635

永井大師
“是的,現在,由於Marinos與阿迪達斯有著深厚的關係,所以你必須非常佩戴adidas,就在那段時間,我穿著阿迪達斯而不是彪馬。我認為它是一個掠食者。當時最新的模型。它是與Copa Mundial類似的模型與各種哥特,但一個模型不相似(笑)」

──啊,如果這樣說的話,貝克漢姆可能就是一個形象角色。一個任意球的力量是否增加(笑)。這似乎是沒有必要的驅動程序的主人。

永井大師“嘿,這不是專家,但我的任意球,我沒有扔掉那麼多(哈哈)”

──我很失望。師父的直接FK和標題射擊幾乎沒有目睹回憶(笑)。

永井大師“不管好不好......無論如何,如果是16年前,Copa Mundial已經發布了,我不知道自己,那麼你為什麼不穿這個?

────沒有我無法承受的任何部分嗎?作為製造商,您可能希望盡可能穿戴最新型號。東京足球俱樂部的前田隊員,熱心的Copanmun愛好者,似乎被阿迪達斯迫使穿上它們。

Thumb img 5043

永井大師
“我覺得我真的很棒,我真的第一次穿著真正的複製品,但我根本沒有任何不協調的感覺......噢,這不適合,我猜這就像這個部分的形狀很糟糕沒有任何東西。“

──哦,如果被告知可能會有點可怕。師父,我擅長抱怨小點(笑)。

永井大師「また言ったね、失礼なこと(笑)。いや、でもね、あまりにもコパムンの履き心地が素晴らしすぎて、何を言われてもあんまり腹が立たない(笑)。これ、クルマで言ったらメルセデスのSクラス、それもAMGって感じだね。マジで頂点」  

──呃否如果您沒有忘記,大師以前稱讚ASICS DS Lights。我說我想給100分滿分120分。我想知道現在這個詞是否是Spike Wars的寶座改變是好的。

永井大師 “好吧,它可能會很難(笑),因為那是一個奇妙的高峰...... ___ ___ 0。然而,正如我前面提到的那樣,Copa Mun不需要穿它,就像裝飾一樣,也有類似的東西。只有這一點與其他尖峰不同。“  

──彪馬的參數?

Thumb img 3930

永井大師
“那麼,它也會變得憤怒和激烈(笑),但我有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どうぞ。

永井大師“在Copa Mun旁邊,它正在試用Parameco.Well,我整天都在做,所以我不在乎現在的感覺,現在我想一起穿它。”

 ──まさか、コパムンとパラメヒコを左右違いで履くということですか!?

Thumb img 5045

永井大師
那麼,我想知道是否有什麼可以再次看到。“

覆蓋範圍/東京威爾第1969年
照片/ Yuki Karut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