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

星彥海手套navi Vol.2“終於實現了。”製造商的經典“PUMA與阿迪達斯”

哪種手套最容易使用?為了解決任何人在GK中的問題,King Gear編輯組收集了每一個手套。法官來自GK王國大津高中和22歲的年輕人熊本和熊本愛子,他們的目標是在意大利的職業生涯。第二輪將提供歷史悠久的製造商利馬,彪馬和阿迪達斯評級。

圖標金子金子 達仁 | 2016/12/21
    第1卷在這裡 

- Reusch的“Repulse Pro G2 Negative Cut”是GK手套的兩個最大製造商之一,它是否與羊毛排列在一起?
 
拇指dsc00178

星子:這很好。握力很穩定,並且適合。對於個人喜好,最好稍微有一個更薄的手掌(注意:可以捕捉的一面),但我認為它是一種比其他製造商缺點更少的手套。不過,我不認為我會在日本的比賽中使用它。
 
拇指dsc00258

- 這是為什麼?

星子:雖然我很短時間使用過這種手套,但有一種感覺是我的手會被蒸。另一家公司的模型之間的手指網格,以提高透氣性,但這種模式無法逃避蒸汽空氣的地方。無論歐洲,它都是在日本使用的高濕度的....
 
拇指dsc00257

-呵呵,這是星子在日本和意大利兩個國家打球所獨有的印象。我什至沒有想到悶手指。

星子:啊,我的指尖變得悶悶不樂...如果我意識到這一點,我就會變得專心。

発起人K:沒錯。那麼,在PK比賽中,場上球員說:“我很緊張,因為我的失敗是不被允許的”,但是,嘿,我們在一個不允許任何失敗的情況下打球,但是它是什麼?我想說(笑)。因為獎學金是1/11的少數派,我不認為我能理解,我不認為我會理解,但GK比場上球員更加微妙的生物(哈哈)
 

星子:是! (哈哈)

-似乎在國王齒輪的著名項目長井秀樹(Hideki Nagai)的《尖峰大戰》中,Copa Mundial和Paramehiko之間有一場“頂級戰役”,如果是的話,你為什麼還不去那兒呢?體育製造商世界中的Classico。傳統的戰鬥。阿迪達斯(Adidas)與彪馬(Puma)。順便說一句,您已經成為Puma用戶很長時間了,對嗎?

星子:好的。即使我在意大利,他也為我提供了設備。我不能用腳在彪馬上睡覺(笑)

- 然後,讓我們睡覺,讓你的腿朝上(笑)。關於“Evo Power Grip 1/3 RC”。
 
拇指dsc00170

星子:我必須說嗎? (哈哈)

発起人K:我為什麼要為您說話?

星子:哦,請(笑)

発起人K:好吧,我會告訴你我確信你已經成為星彥。我不喜歡做食指。它從很久以前就是如此。我沒有修復它。
 
拇指dsc00173

-那麼,K先生是否長時間使用Puma手套?

発起人K: 一點都不。

- 那麼,你為什麼不聽...(笑)。你如何喜歡食指的製作,你不喜歡嗎?
 
拇指dsc00336

発起人K
:扭曲。它扭曲了,您開始卡住不是手掌的部分(注意:卡住表面)。一位曾經有Puma用戶的年輕人說,他不喜歡它,並習慣了使用它。

-你是年輕人嗎(笑)。但是,不僅年輕人,而且製造商方面也應該聽到來自各地的此類抱怨。我不知道為什麼它沒有改善。

発起人K:一個年輕人也說這很奇怪。我已經說了四到五年了,但是就是這樣。

- 那麼,阿迪達斯的“Ace,Trance,Pro”是什麼?
 
拇指dsc00190

星子
:這一次,我感到最驚訝。

-不會失望,但會感到驚訝嗎?

星子:好的。小時候,阿迪達斯的守門員手套很可惜,但看上去並不好,所以這次我期望並不高。無論如何,它是一家綜合性的運動製造商,所以我認為這就像暫時戴上手套。

-有什麼不同嗎?

星子:說實話,我明白為什麼Neuer和Casillas使用Adidas手套。我被說服了(笑)

- 為什麼?

拇指dsc00246

星子
:無論是羊毛製造商還是其他製造商,都有很多手套讓我感到GK的聲音沒有被反映出來,但是我可以看到只有阿迪達斯清楚地吸收了各種聲音。因此,我得到的印像是,只有這種手套才發展到令人驚訝的程度。

発起人K:我會讓它有點適合。 ...哦,這是真的。穿的感覺完全不同。其他製造商的東西與我很久以前使用的一樣,就像觸摸手套一樣,但這是手套碰到手的感覺。團結感完全不同。
 
拇指dsc00192

星子
:不是嗎?我的拇指沒有彈奏。食指不會扭曲。腕托非常完美,握力也很完美。沒有什麼可以阻礙餵養。在我這次嘗試的GK手套中,它是第一名,沒有任何抱怨。 ……穿著GK手套。

-戴GK手套?

発起人K:這是否意味著我們的目標很完美(笑)?

星子:是的。這令人震驚。但我不是唯一的。你為什麼不嘗試使用它?他還說GK的孩子Koichi Hosei打來電話說:“這是什麼?”我意外地放棄了。

(續篇)
預定於12月22日發布。

*展示次數是個人展示次數。


取材協力/法政大学第二高等学校
產品報價/ Futaba Sports

大拇指top07

點擊這裡查看雙葉體育網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