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 2017 02 22 23 41 17

J在聯盟SP開幕之前!如何選擇大久保吉人,中村肯哥蘇,青山敏洋等未知的尖峰有什麼意義?

最後它將在第二天關閉,直到J聯賽開幕。今年被稱為“J革命時期”,每個俱樂部都積極強化,因為獲獎獎金顯著增加,並且每年都在蓬勃發展,而不是蓬勃發展。在東京國際論壇舉辦的“2017年J聯賽·開球大會”上,對於今年J的主角,希望參加比賽的球員,你喜歡什麼樣的高峰?我想在我聽的時候介紹它。

圖標16442758 1382702521799890 1774501613 o西村先生 | 2017/02/23
<FW大久保嘉人選手・FC東京>(以下、大久保)
Thumb okubo 1x1Q. 這個賽季你怎麼樣?
大久保:我很期待!它還在後面。

Q.
Koosuke Ota和球員Kenro Nagai加入了?

大久保:我認為從現在起它將成為一種美好的感覺!

問:請告訴我關於秒殺。
大久保:珍貴......有一團糟!首先,我不想吮吸我的腳。同時改變一場比賽中的秒殺。我一定會穿一件新的東西,我會面對比賽,並且(有各種各樣的東西)有各種各樣的。


<MF Nakamura Kenuga,Kawasaki Frontale>(中村)
Thumb kengo 1x1
問:你今年的目標是什麼?
中村:個人目標以及團隊目標都是標題。就是這樣。我和上賽季一樣感到遺憾,我想我只會這樣做。

問:請告訴我們您對峰值的承諾。

中村:穗只是堅持!無論如何,“赤腳感”,還是輕鬆踢,輕盈,都不錯。此外,穗現在變得非常豐富,但是“我敢黑”。我認為我想繼續這一行。


<DF増嶋竜也選手・ベガルタ仙台>(以下、増嶋)
Thumb vegalta masushima 1x1
問:本賽季我沒有時間開始,但你有多熱情?
ZoShima:因為我正處於轉學的第一年,所以我想盡我所能得到結果!

問:哪個製造商正在佩戴尖刺?

ZoShima:現在它裝甲了。

問:什麼樣的地方被強調?
ZoShima:我重視那些沒有壓力的部分,比如“合體”,我重視餵食和傳球或者選擇(選擇尖釘)。我認為它接近赤腳或者穗狀,就像我沒有太大的穿著感我喜歡這種方式,所以我盡量讓它盡可能完美......我很自覺。

問:跨越和替換多久?

ZoShima:對於練習,盡量不要盡可能地改變,即使我一直強調適應性,盡可能多地使用。穿著新衣服也會受到重視,因此它會成為熟悉的形象。在護甲下是一個很好的秒殺,當你穿很多次時會越來越好。它堅固耐用,可以隨時使用,所以我盡量不要改變它。  


<青山俊弘,Sanfrecce Hiroshima>(青山)
Thumb hiroshima aoyama 1x1問:你在開幕式上的表現如何?今年你的目標是什麼?
青山:它來了!能夠像“廣島”一樣戰鬥。為了讓一支能夠在廣島再次奪冠的球隊,從那裡開始就是目標。

問:你想要發展什麼足球?

青山:再次,克服防守,總是能夠超越你的對手。這很困難,但我想堅持下去,無論是開關速度還是動力。

Q.青山選擇尖峰有什麼意義?

青山:自從很久以前我一直在使用莫雷利亞(Mizuno),但是“它總是不一樣的善良”嗎?畢竟,如果季節的質量變化,它也會影響比賽。我想繼續使用莫雷利亞很長一段時間,我想照顧這種善良。


<FW田中伸之Nomiya手·Vissel Kobe>(田中)
Thumb junya 1x1
問:你想在本賽季踢什麼足球?
田中:我認為我想打一場強力的足球比賽,堅持比賽。

問:露營有什麼問題?雖然這是轉會的第一年,但與球隊的組合如何?

田中:關於野營,我發現了很多物理菜單,因為我的身體居中,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滿意的營地。問題是海外比賽很少。但是,即使在練習賽之前,也可以找到任務,如果可以改進的話。我知道導演正在做的足球,所以重點放在積極的“之前,之前”和數字上。我認為這是一個結果,而不是一個組合。

問:選擇田中的鞋釘和選擇點有什麼意義?

田中:我在NIKE的尖峰中穿著最正統的Thiempo。這是天然皮革,沒有習慣......我被告知我正面臨著中心位置(笑)。
如果是攻擊者,它是一種人造革或更尖銳的東西。我喜歡正統的東西。這是一個強調易於磨損。 (用左腳射擊時)感覺到踩入時感覺不好,所以我很珍惜作為對方腳的右腳的感覺。
但我沒有做任何特別的事情。當我再次穿釘時,我覺得“那個?有什麼不同?”我認為它是合適的。


<藤本藤本選手/大阪鋼巴>(藤本)
Thumb gamba fujimoto 1x1
Q. 本賽季你的目標是什麼?
藤本:由於去年我無法獲得任何冠軍,我將贏得不止一個冠軍。今年的團隊口號是“勝利”一詞。我想每天仔細打一天。我也希望為團隊的勝利作出貢獻,其中的數字和結果也可以作為個人目標顯現出來。

問:你對尖峰的承諾是什麼?

藤本:第一年是PUMA,但自2007年以來,他一直穿著阿迪達斯。年齡不是原因,但30年後我喜歡輕微的尖峰。到目前為止,我對阿迪達斯的捕食者有點沉重,我喜歡被包裹的感覺,但現在我開始選擇一個更輕的釘。


<MF Hahara Hahara球員,橫濱F·Marinos>(以下簡稱大原)
Thumb yokohamamarinos ogihara 1x1
問:請告訴我們你對本賽季的熱情。
小原:無論如何,我想為球隊盡我所能!

Q.
轉會之後,如何與球隊練習?
小原:我逐漸熟悉了這一點,並且我也了解了球隊的戰術,所以我認為如果我做更多的事情會更好,所以我非常期待開幕式!

Q.對Hiromi的高峰期有沒有承諾?

小原:它很舒適,適合。你穿它的那一刻是很好的。



取材/池田 鉄平 西村 真
写真撮影・画像編集/西村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