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千尋本田千尋的“從培訓中心”第19卷“阿迪達斯”由克里斯托夫克拉默穿著,他發現了“衷心”“X皮革BLUE BLAST”

作為Kaneko Juku的畢業生,現在是德國的體育作家千尋本田是一個有點毀滅性的項目。什麼樣的音樂會讓德甲的明星們提升自己的感受,什麼樣的賽車都在關注著旅行時間,以及他們正在打什麼樣的尖峰?我們會通知您培訓中心的直接報告。

圖標IMG Honda600本田千尋 | 2017/03/13
“內心的朋友”出乎意料地親密。

“我比他理解得更好,因為我們有相同的音樂愛好。”


克里斯托夫·克萊默(Christoph Kramer)談到“他”,曼紐爾·諾伊爾(Manuel Neuer),該隱藏些什麼。門興格拉德巴赫隊的中場球員回憶起夏天,他和他的“剋星”拜仁慕尼黑門將相遇。

從傳奇的鮑勃·馬利(Bob Marley)的雷鬼舞到柏林三重奏DieÄrzte的吉他搖滾,以及Alcohorica和Metarica的重金屬。

“一旦開始交談,我們就意識到不同的音樂家喜歡這種口味。”

在第14屆巴西世界杯上,與德國國家隊一起吃水壺時,克萊默和諾伊爾更令人驚訝地精通音樂,帶有鹹味。

從巴西歸來的克雷默完全從勒沃庫森轉移到現在的門興格拉斯。

為了進行體檢,我在門興格拉德巴赫乘博士Haryberto Dizzer的醫生辦公室與[白銀奔馳AMG GT]。
 

[梅賽德斯AMG GT] 4.0升V-8直噴雙渦輪發動機採用“ Hot Inside V”。兩個渦輪增壓器的佈局合理,可安裝在90度V形發動機組中。

克萊默(Cramer)和諾伊爾(Neueer)是共同使用音樂的人,是構成V型引擎的兩個渦輪增壓單元。

但是,如果這是德甲比賽,故事是不同的。

 
克萊默穿著阿迪達斯“X皮革BLUE BLAST”,毫不留情地從“衷心”中剝奪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