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千尋本田的“From Training Center”vol.20“銀髮”凱文坎普爾穿著阿迪達斯“X 16 + Pure Chaos BLUE BLAST”

作為Kaneko Juku的畢業生,現在是德國的體育作家千尋本田是一個有點毀滅性的項目。什麼樣的音樂會讓德甲的明星們提升自己的感受,什麼樣的賽車都在關注著旅行時間,以及他們正在打什麼樣的尖峰?我們會通知您培訓中心的直接報告。

圖標IMG Honda600本田千尋 | 2017/03/14
“渴望的球員是齊達丁·齊達內”

為了凱文·坎普是孩子之前,曾在勒沃庫森系列的足球學校做嘴巴的是,去年夏天。

銀色的斯洛文尼亞國家隊MF出生於德國西北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索林根。我的父母是斯洛文尼亞的移民。

小時候,當您開始在當地的VfB Solingen俱樂部踢足球時,您會被勒沃庫森(Leverkusen)的球探所吸引。在俱樂部基礎設施下成長的坎普爾(Kample)在2010年晉升為頂級團隊。

然後我走進了幾個俱樂部。

在RB薩爾茨堡,他嶄露頭角,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之後,他於2015年8月回到勒沃庫森。



アディダス『エックス16 +ピュアカオスBLUE BLAST』を履いて活躍するカンプルは,自分がジダンに焦がれるように,今やすっかり子供たちの憧れの的となった。

應當指出的是,無辜的孩子,也是自豪的是,車是[保時捷Panamera柴油。

我喜歡很酷的俱樂部音樂,例如<BIG:Hypnotize>,<Calvin Harris:How deep>,<Jason Derulo:Want to want me>。勒沃庫森(Leverkusen)的施密特(Schmidt)也將坎普(Cample)分析為“酷”類型。

但是,她有一種愛家人的強烈感覺。

“我愛更多的家庭比任何人是我,所以我很高興地慶祝聖誕節聚會的。”

“返回”勒沃庫森半年後的聖誕節。我的祖母和叔叔,父母以及情人凡妮莎(Vanessa)從斯洛文尼亞到德國度過了特別的一天。

當時,她的母親阿妮卡(Anika)對兒子的“回歸”感到非常滿意。凱文(Kevin)處於困難時期,因為他參與了多特蒙德的一場殘酷戰鬥。

“回國後,凱文再次高興,我的兒子的幸福是我最美麗的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