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3a2063

Spike與U - 20世界杯戰士世界的鬥爭Vol.8【團體聯賽簡短評論DF Hen】】在三場比賽中經歷了痛苦的經歷,你得到了什麼? ! 〜

10年ぶりの出場となった内山篤監督率いるU-20日本代表は、南アフリカ、ウルグアイ、イタリアという、他のグループを見ても最も厳しいグループに入った。 ここではグループリーグの3試合を振り返り、3試合通じての全21選手についての短評と、スパイクコメントを掲載して行く。【DF編】中山雄太、冨安健洋、初瀬亮、杉岡大暉、板倉滉、舩木翔、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05/29
◎小組聯賽簡評DF編①

③中山裕太(Kashiwa Reysol,ASICS·DS Lite X-FLY 2)

Thumb news 217128 3

匹配(GL)
與南非的戰鬥:雄蕊,全面參與
與烏拉圭的戰鬥:雄蕊,充分參與
意大利打架:雄蕊,全員參與
 
參加所有比賽作為Tomoyasu不動產CB組合。在對南非的比賽中,他以出色的領導能力收集了DF線。特別是上半場,我們早早失分,整體撲面而來,我平靜地看到局勢,做了線控,掩護,騰出時間恢復平靜。

在對陣烏拉圭的比賽中,他在28分鐘的時間內將球拿到了高位,通過盤帶運球與MF三好漢治相連,一直跑到左側深位,並從三好接到回傳。它打破了終點線,但我看到了他在他面前的動力。

然而,第一名替補球員被右路擊中右側的德約瑟夫路易斯羅德里格斯替換,在那裡他克服了太多。還有其他場景正在被打擊並被剝離,並突出了好壞兩方面。

在對陣意大利的第三場比賽中,我們將在開始的早期階段有兩個進球,但這是最後一個失敗點,兩名後衛都沒有對他的控制線做出反應,並且能夠冷靜地回應除了進球場面。在整個三場比賽中,我看到一個人物穩步增長,而且有著痛苦的經歷。
 
⑤Tomoyasu Tomiyasu(Avispa Fukuoka,Nike·Majista Opus 2)

Thumb bb3a2080

匹配(GL)
與南非的戰鬥:雄蕊,全面參與
與烏拉圭的戰鬥:雄蕊,充分參與
意大利打架:雄蕊,全員參與
 
在第七分鐘的初期,南非戰爭陷入了一個糟糕的擁有目標,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恢復平靜。與小島GK的合作也讓人喘不過氣來,在66分鐘內他決定以一個決定性的投籃防守對手FW,阻擋他的身體。 “我可以和尼亞合攏毛皮,托米可以自然地與大自然合作,”小島說,這是一次出色的合作。

但是,對烏拉圭來說,沒有發揮作用。在開始的10分鐘裡,我急於處理回傳,被FW Delacruz卡住,我做了一個明確的捏。我無法長時間完成這條線,所以我被徹底摧毀了。

90+1分の2失点目も、MFマルセロ・サラッキに最初に寄せたが、体制とステップワークが悪く、ドリブルコースを切れずにラストパスを出されてしまった。

“畢竟,我感受到了決定權的不同,有一個場景邀請了我的錯誤,因為我咀嚼了我的嘴唇,就像我有一個嚴重的錯誤”,這個遊戲意識到了對世界的恐懼它是。

意大利隊第三場比賽早在比賽開始時就以兩場比賽開始,感受到了對世界的恐懼,但此後也受到了襲擊隊的鼓勵,並對中山隊表現出了冷靜的線路控制和反擊。

儘管三場比賽以及中山的經歷令人痛苦,但人際交往的技巧和覆蓋意識增強了,但討價還價更早。我想減少總決賽比賽中的損失點數。
 
⑥Ryosaku玫瑰(大阪鋼巴,Nike Mercury Veeper 11)

Thumb news 217372 2

匹配(GL)
與南非的戰鬥:雄蕊,全面參與
與烏拉圭作戰:SUB
意大利打架:雄蕊,全員參與
 
當我在與南非隊的比賽中參加體育場時,上半場在防守上留下了挑戰。進入自己的後背時,信件很糟糕,並且有很多戲劇要跟隨。在第8個進球得分的場景中,當後面的球被送出時,他無法越位,因為他在場時沒有提起罰球線。

在緊接著的第11分鐘,長球的處理被誤認為由MF Luther Singh取代,邀請GK 1:1的決定性捏合。儘管GK Kojima的精彩聚會避開了難度,但防守中卻出現了一個缺乏集中的場面。

在下半場,南非的勢頭開始下降,最終開始顯示出他的進攻能力。重建與同一方Dojo規則呼吸的協作的右側。

61分、ショートカウンターに反応し、右サイドを駆け上がり、チャンスを演出すると、67分には右サイドで久保のパスを受けると、鋭い切り返しからファーサイドの岩崎へ正確なクロス。ゴールこそならなかったが、右サイドで起点となった。

在第二場比賽中對陣烏拉圭的比賽是一種讓藤本先生產生雄蕊的形式,但是卻回到了意大利的雄蕊上。

然而,早在第三分鐘的比賽中,中山和Tomoyasu就提高了對陣羅蘭曼德拉的長傳的陣容,但他和Sugioka依然存在,而且很容易被撤回到FW Andrea Fabrioli 。

接下來的衝刺也很弱,並且被Fabili Cross決定為MF Riccardo Ortholini。

這個7分鐘的突破還讓意大利的右手FK帶給了弗朗西斯科卡薩塔,並在禁區後方狠狠踢了一腳,但是對跳出來的MF朱塞佩帕尼科的回應被推遲了,我讓他自由了。為了恢復這個錯誤,就像南非戰爭一樣,後半部分在攻擊方面表現出它的味道。

50分に飛び出した堂安のスーパーゴールも、市丸が堂安にパスを出した瞬間に、右ワイドにトップスピードでオーバーラップを仕掛けたことで、堂安についていたDF一枚が引き出され、よりフリーでボールを受けることが出来たのだ。失点に絡んでしまうことが多かったが、攻撃面では持ち味を発揮した。

但是,未來,為了讓他走上前去,提高防禦能力至關重要。我希望這種體驗能成為提高防守能力的發起者,因為我擁有出色的攻擊力。
 
⑮Sugioka Daihaki(Shonan Bellmare,Nike·Majista Opus 2)

Thumb news 217371 6

匹配(GL)
打擊南非:SUB
與烏拉圭作戰:SUB
意大利打架:雄蕊,全員參與
 
我盯著與南非戰爭,烏拉圭隊的比賽和替補席的比賽,但正如我告訴過你的,“我已經準備好了,當轉牌出現的時候”,最後在意大利隊的第三輪他被選為左後衛的雄蕊。

Nakayama和Tomoyasu在第三分鐘的時候提高了對羅蘭曼德拉拉的長傳的防守,但中山和Tomoyas離開了隊伍,但他和Matsuza依然存在,並且很容易被撤回到FW Andrea Fabbili。我希望自己的回歸能夠更快,但是我被攻擊者MF Riccardo Ortholini留在了當下,我決定免費使用Fabbili的十字架。

“由於我的經驗不足,我已經離隊了,我為自己的錯誤而犯了一個錯誤,”他從這一點恢復了冷靜,在防守和防守兩方面都存在感。

29分には中山の展開のパスを受けると、素早く岩崎に落として、FW田川亨平へのチャンスに繋げると、44分には市立船橋の同級生でもある原と共にオルソリーニの突破を阻み、奪ったボールをドリブルで運んで攻撃に繋げた。

72分には遠藤のパスを受けると、ドリブルでカットインし、岩崎とのワンツーからシュートを放った。それ以降は引き分け決着のために、お互いがバランスを考えた戦いになったが、失点のミスを見事に挽回するプレーぶりだった。
 
◎Sugioka Daiki Spike評論
Thumb medium ino ntspi00395m1
杉岡NIKE的馬鈴薯(市船橋)我從高中開始就穿著。這是我習慣穿的一個尖峰,所以我用這種方法。

由於數學不會橫移,我認為這很容易轉向。我不擅長尖峰橫向移動,所以這個秒殺真的很適合我。

④板倉滉(Kawasaki Frontale,彪馬Evo Power VIGOR 1)

Thumb news 216900 1

匹配(GL)
與南非的戰鬥:雄蕊→90 + 2分鐘OUT
與烏拉圭作戰:SUB
意大利比賽:SUB
 
在重要的第一場比賽中,我贏得了志願者雄蕊的地位。在內山日本,CB的任命是主要的,今年以來他在訓練營中參加了CB的比賽,但是他在比賽之前作為一名志願者參加了與洪都拉斯的第二場比賽。通過決定一個目標並釋放存在,作為志願者的機會出現了。

正如我所說的,“當被問及我是否想做CB和志願者時,我回答了一個志願者,”我意識到我的主要工作是志願者,我可以在重要世界的第一場戰鬥中取得我想要的職位它是。

他通過播放回應了這個選擇。以高精度的空戰力量和中路徑的力量作為中間階段的起點。在23分鐘內,右腳外側踢出的傳球非常完美,出現在背後的小溪腳下。

61分にも高い位置でインタセプトすると、素早く小川に縦パスを打ち込んで、チャンスを演出した。後半アディショナルタイムに左ふくらはぎを負傷し、原と交代。この影響でウルグアイ戦は出場を回避した。

之後,我又回到了整個練習,但沒有機會參加意大利。
但是,其餘的就足夠了。對於委內瑞拉戰爭,我會做得更完整。
 
◎板倉滉穗評論
Thumb medium 71atuuhe31l ul1500
板倉彪馬的Evo Power非常符合他的腳步。選擇自己的腳尖最重要的事情是適合腳,所以它是在那里安裝的Evo Power。

Evo Touch也穿著它,但Evo Power與他們保持聯繫。每穗都是一個很好的穗,但擬合是最重要的。
 
②藤谷先生(Vissel Kobe,Mizuno·Basara 101日本)

Thumb news 217124 3

匹配(GL)
打擊南非:SUB
與烏拉圭的戰鬥:雄蕊,充分參與
意大利比賽:SUB
 
在烏拉圭的戰爭中購買了高額的防禦力,它被選中到右後st。結果是0-2的失利,但他的成績並不差。在積極的左側背上看Funaki的位置時,我沒有不必要的上升,並且與CB合作,我意識到防守平衡。

尤其是與杜安的防守合作非常順利,富山谷在第38分鐘延遲了藤谷對手的禁區,而桃安隊又一次推倒重來,成為了防守中的一分。

“我能夠做到我要做的事情,並且我在防守和進攻方面進行了平衡,”我能夠獲得某些回應。

儘管它不如襲擊和長瀨或Funaki那樣華麗,但可以計算的重疊質量和偶爾出現的重疊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並且有可能在未來進一步增長。雖然它沒有出現在對意大利的比賽中,但總決賽必然會有一個轉折點。
 
⑲Funaki Sho(Cerezo Osaka,Nike Mercury Veeper 11)

Thumb bb3a2109

匹配(GL)
與南非的戰鬥:雄蕊,全面參與
與烏拉圭的戰鬥:雄蕊,充分參與
意大利比賽:SUB
 
他在第一場比賽和第二場比賽中雄踞雄鹿隊,並以同樣的戰術成為南非戰爭的起點,但就攻擊而言,它顯示了它的存在,但在防守方面出現了問題。正如Matsuzen的情況一樣,很容易將後面的空間放在後面,邀請一個掐。

特別是在對烏拉圭的第二場比賽中,我在第38分鐘誤認了對手的長傳球,於是我跳到了DF Jose·Luis·Rodriguez的路上,最後我得到了積分。我在防守端留下了焦慮,第三場比賽中我的雄蕊被對陣意大利。

就像Ichinose一樣,攻擊力也相當吸引人,尤其是因為垂直傳球的質量和交叉質量都非常出色,所以我希望你能在意大利的最後一場比賽中感到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