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3a0905

Spike與U - 20世界杯戰士第10集[Group League Short Review FW Edition]的世界戰鬥 - 什麼是選擇替代絕對王牌的前鋒? ! 〜

U-20日本國家隊由Atsushi Uchiyama率領,10年來首次加入了南非,烏拉圭和意大利最艱難的團體。在這裡,我將回顧3組聯賽比賽,並在3場比賽中對所有21名球員發表簡短評論並發表評論。 [FW] Kogawa Ogawa,Hayato Iwasaki,Kenbo Kubo,Keisuke Tagawa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年5月30日
⑨小川重樹(Jubilo Iwata,Nike Hyper Venom Phantom 3DFFG)

Thumb bb3a0861

比賽(GL)
與南非對抗:雄蕊,全場,1球
與烏拉圭的戰鬥:雄蕊→20分鐘OUT
意大利比賽:小姐
 
這是一場噩夢。內山日本的絕對王牌前鋒誰決定在日本的首場比賽對南非的第一場比賽,並立足於贏得一場逆轉比賽決定離開比賽的遺憾方式。

在第二場比賽中,烏拉圭隊參加了雄鹿隊的比賽,他在場上感受到了球門的氣味,比如在第9分鐘從DF Fuki Xiang的左側跳進十字架,並且放出了一個尖銳的射門。

但是,我在第18分鐘扭動了我的左膝,當場摔倒了,我無法站起來。當它在球場外面的擔架上被帶走時,來自訓練員的×的手勢。

我被帶到一個儲物櫃,沒有下車擔架。在醫院進行檢查後,發生左踝韌帶斷裂和左膝半月板損傷的嚴重傷害,並且強迫長期停藥。

對他來說,這不過是一場噩夢。我想繼續等待盡快回到球場。這個年齡的絕對王牌前鋒只不過是他 - 。
 
⑬Iwasaki Yuto(京都Sanga,阿迪達斯Ace 17.1 LE)

Thumb news 217375 3

比賽(GL)
與南非的戰鬥:雄蕊→68分鐘OUT,1次助攻
與烏拉圭的戰鬥:雄蕊,充分參與
意大利打架:雄蕊,全員參與
 
小組聯賽在所有三場比賽中都是雄蕊外露。正如我所說的那樣,“我想改變運動的形狀,改變運動的形狀,比如跳出一次,”正如我所說的那樣,“在對南非的戰爭中,在球突破Funaki的那一刻,我從彈出的位置回到DF線然後它又跳了出來,吸引了Funaki的垂直通道。

看到裡面的免費,準確grunder十字架到附近的小溪。輔助有價值的捆綁子彈。此後,他還利用其豐富的動力作為一條引人注目的鋒線發揮作用。

即使在第二場比賽對陣烏拉圭的比賽中,他也用無盡的耐力跑到前線。小川王子的傷病離開後,他補充說:“更多衝刺”,“更多的移動,小溪也必須推動進攻。”

即使在意大利,他也沒有改變,反复在第一線自由奔跑,自由誕生於第二排。

儘管在三場比賽中沒有進球效果並不理想,但他的存在對於球隊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岩崎佑穗評語

拇指大13 2

岩崎:舒適度很好。我喜歡相當硬的皮膚,但是Ace很堅固,所以非常好。

當皮膚變成柔軟材料時,皮膚變厚。我不喜歡那種厚度,我喜歡盡可能薄的皮膚。
 
- 這意味著你覺得自己像赤腳跑步一樣?

岩崎:雖然也有它,球觸感更薄,自己的感覺很容易傳遞給球。
 
- 總是王牌?

岩崎:起初我是X,但X的皮膚太厚了,我感覺不到,所以我把它改成了Ace。
 
Hakubo Kenji(FC Tokyo U-18,Adidas·X 16.1)

Thumb bb3a0834

比賽(GL)
對抗南非的戰鬥:SUB→68分鐘IN,1次助攻
對烏拉圭的戰鬥:SUB→20分鐘IN
意大利比賽:SUB
 
在對陣南非的第一場比賽中,當我在第68分鐘代表MF Miyoshi Koji介紹我迎接1-1時,我在發射後立即收到了縱向跑道上的跑​​動,這對於FW Ogawa貝司跳出來非常精緻定時發送拉線等直通。

小川的突破停了下來,並沒有成為一個目標,但突然間突然給場地一個場地。

在第72分鐘,禁區在中場左側離開了中場的垂直傳球,他平靜地看到了中央的情況,然後開進了大廳,大廳也像負轉彎一樣拉著繩子。

戴安踢進對方網,並指揮入圍決賽。
在隨後的烏拉圭比賽中,我們在20分鐘內趕到了小川的事故中。

“我突然感覺到了,所以第一次觸摸的感覺並不好,”但一開始與周圍環境的合作沒有嚙合,而是漸漸地抓住了感覺並展示了原來的表演。

第54分鐘,MF City Marushima Nozomi回應了對手GK在環射擊中的射門。頭部瞄準一個空位,但身體被拉過來,頭部越過了酒吧。

在第66分鐘,他向FW Iwasaki Hayato發送了一個精美的傳球,並抓住了機會。但是,我無法實現目標。

“我無法決定我曾經多次的機會,但相反,對手決定一槍完成,老實說我輸了。”

對他來說,世界第二場比賽是遺憾的結果。
在對烏拉圭的第三場比賽中,他從來沒有轉彎。

然而,“我認為這意味著我們在下一場比賽中迎接新鮮感,因為它沒有出現”

“我認為我有一個積極的看法,”我認為我必鬚髮揮一個能夠實現這一目標的比賽,因為如果我不決定我就贏不了,“他表現出對委內瑞拉的動力。
 
⑭Tosokawa Kosuke(Sagan鳥棲,未知)

拇指大14

比賽(GL)
打擊南非:SUB
與烏拉圭作戰:SUB
意大利打架:雄蕊,全員參與
 
儘管第一場比賽和第二場比賽都沒有來臨,但在意大利重要比賽中,該隊被選為雄蕊,進入決賽階段是一個問題。

他被賦予了很大的責任,作為小溪的替代品,展現了高度和力量以及射擊感。

最初這不是一名擅長發揮後衛的球員,而且當他從一開始就從事不熟悉的職位時,他有強烈的背離情緒的能力,他通過跳出他的善良來瞄準目標。

通過多次用岩崎晃動後背的動作來上下晃動東風,這使得媒體對Dojo,Endo和Ichimaru等第二排球員減弱。

然而,作為一個人,他不能像我預期的那樣觸球,沒有射門,毫無疑問,它已經結束了不完全燃燒。

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你能在最後一場比賽之後獲得這種體驗。他所積累的經驗價值不僅是比賽的重要資產,也是下一場比賽的重要資產。
 
◎田川康介穗評論

田川:由於它是一個尚未發布的模型,它是黑色的。老實說,不管你穿什麼鞋釘,都沒有適合自己的鞋釘。

所以,阿迪達斯走到了一起做到了。我的腳形狀稍微特殊。因為腳的手指很長而且寬度很窄。
 
- 堅定地腳趾,但外殼是一個很薄的模型。

田川:是的,現在我相信這個秒殺對我來說是最合適的。有緊縮感,穿起來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