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17381 1

秒殺世界杯U-20世界杯戰士Vol.9 [團體聯賽短評MF Hen] - 隨著每場比賽的出現越來越多,“北京劇場”壓倒世界〜

10年ぶりの出場となった内山篤監督率いるU-20日本代表は、南アフリカ、ウルグアイ、イタリアという、他のグループを見ても最も厳しいグループに入った。 ここではグループリーグの3試合を振り返り、3試合通じての全21選手についての短評と、スパイクコメントを掲載して行く。【MF編】原輝綺、高木彰人、三好康児、堂安律、遠藤渓太、坂井大将、市丸瑞希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年5月30日
◎團體聯賽短評MF版

⑯隱藏特魯(Albirex Niigata,Nike·Majista Opus 2)

Thumb bb3a2075

比賽(GL)
對抗南非的戰爭:SUB→90 + 2分鐘IN
對烏拉圭的戰鬥:從81分鐘開始OUT
意大利打架:雄蕊,全員參與
 
在比賽開始前轉身下場,對陣南非的比賽是不可動搖的志願者的一個子開局。然而,在獲得雄蕊的板倉受傷之後,機會重新回到了他身上。

對於烏拉圭隊與球員的比賽,球隊繼續承受自卑感,一直持續到81分鐘的專門比賽。

正如我所說的,“我不需要引人注意”,一個美學專注於黑子的角色的人是在世界大會上說出並執行它。通過查看CB的位置和FW的位置,立即判斷是否要從前面或者切換回來,並以一個敏銳的開始作出決定。

這場比賽對意大利有效。在第二輪比賽開始的時候,中山和富谷的CB組合以及他和Ichimar的志願者組合非常平靜。

10分を過ぎると中央をきっちりと固め、相手のカウンターの糸口を塞ぐと、市立船橋時代のチームメイトである杉岡のオーバーラップをしっかりとサポート。杉岡が上がったスペースをきっちりと生め、時には連動してプレスバックを仕掛けたりと、息のあったプレーを見せた。

他在賽季結束後一直支持比賽的穩定性,他將成為決賽中確保順利組織的關鍵人物。
 
⑱Takagi Akihito(大阪鋼巴,阿迪達斯X 16.1 LE

Thumb large img 7697

比賽(GL)
打擊南非:SUB
對烏拉圭的戰鬥:SUB→88分鐘
意大利比賽:SUB
 
儘管小組賽的比賽在短短幾分鐘內結束,但由於小川王牌的傷病,參賽的機會來了。

Morishima Tsukasa先生(廣島)有機會傷病離場。這支球隊的位置不是原來的FW,而是半邊。她甚至還參加了烏拉圭的左半場比賽。

“剩下的時間很短暫,但很難決定。即使在這樣的時刻,也可以決定這個人。當我決定在那裡時,我應該能夠上台一個更高的階段,我超出了那個時間然而,我必須擊球,這非常令人沮喪。“

很難在幾分鐘內獲得最佳性能。但是,我能夠體驗皮膚世界大會。仍然有機會利用這一經驗。最後的比賽將會成為一場全能比賽,相信下一次機會並繼續燃燒動力。
 
⑧三好正義(川崎Frontale,阿迪達斯X 16 +純粹混沌)

Thumb news 217131 12

比賽(GL)
與南非爭鬥:雄蕊→59分鐘OUT
對抗烏拉圭:雄蕊→88分鐘OUT
意大利比賽:SUB
 
作為左側的一半是規則的,但在第一場比賽中,第二場比賽和半場換擋,第三場比賽是看板凳上的比賽情況。

他擅長自己的基本技能,並作為球的基礎,但我不能否認隨著時間的推移失去存在感。當然,運球和一觸式打法有很高的感覺,打破了他狹隘的一面。是否可以完成90分鐘。

這是小組賽階段向他提出的任務。品嚐它本身就是他獲得的巨大財富。我希望你能在總決賽比賽中嚐到我在小組賽中嚐到的遺憾。


Dian's Ritsu(大阪鋼巴,Nike Mercury Veeper 11)

Thumb news 217381 6

比賽(GL)
與南非對抗:雄蕊,全場,1球
與烏拉圭的戰鬥:雄蕊,充分參與
意大利隊:雄蕊,2球
 
小組賽的領袖肯定是他。隨著你玩遊戲,存在感會越來越大。運球的鋒利度增加了,並且以驚人的速度和速度,我將剝離對手DF作為樂趣。這是一個沒有投訴的小組聯盟MVP球員。

與南非對抗,他代表防守出現。不僅在右側,而且在中間空間,當對手入侵,衝刺並且設置強烈的回歸時。球隊的實力也在防守方面得到了證明,而且回敬的防守對對手是一種威脅。

他繼續在防守中衝刺,本場比賽的最後一輪比賽以精彩的夾板開始。沿Endo的末端路線行駛需要72分鐘,久博直接向左邊的空間出去會傷害到他。

在進一步提高速度和提前進球之後,久保的負轉也是直接的,我將它展示給球門右側網的“只有這裡”。

雖然不可能在對烏拉圭的比賽中留下結果,但這是他在進攻上是烏拉圭的威脅,在任何地方都以輕快的方式炫耀地跳出來,展現出強勁的反擊和簡單的摔跤。

而在意大利,他慶祝了突破時間。自從它成為0-2以來的比賽就是“戲劇劇院”。

22分、左サイドの遠藤にボールが渡ると、中盤の位置から迷うこと無くゴールに一直線にスプリント。

當意大利隊的隊伍一下子退出時,他跳進遠藤的精確布匹中,並與左腳匹配並將其推入球門。這只是一場閃電擊中。

有了這個,大衛誰進一步顯示在50分鐘的傑作。

當我收到生命區右側的一丸路時,“我得到了一個消息,說明水木從這里傳來了一個消息,所以我的身體已經移動了”,我立即衝入禁區。

在使用三個封閉式DF的敏捷性和出色的控球能力時,請與Suluru一起。最後,我用觸球觸及了之前出現的GK的相反方向推進了球門。兩個目標產生了強烈的影響。

在那之後,運球就被發現了,只有意大利DF隊的球隊才會停止與多發和fal。雖然這不是帽​​子戲法,但我可以把它命名為世界。
 
◎Dian的秒殺評論

Thumb medium 831946 601 3

--- ナイキのマーキュリアルはグリップ力やスピード系のスパイクですよね。

Doyasu:嗯,這是Speed Attacker類型的Spike,所以Mercurial Veeper非常適合我。

我在高中時代就是Umbro,但是自從我成為一名專業人才以後,我成功了。設計也非常酷,這是一個帶有類似運球的印象的尖峰,所以我做到了。
 
⑰Ichimaru Mizuki(大阪鋼巴,Umbro Accelerator Pro FG)

Thumb bb3a0962

比賽(GL)
打擊南非:SUB
與烏拉圭的戰鬥:雄蕊,充分參與
意大利比賽:雄蕊,全,1助攻
 
由於酒井對南非有不協調的感覺,雄蕊的位置與烏拉圭相對。在這次選擇的志願者中,移動時垂直傳球的質量絕對是第一名。

在烏拉圭,我們還發布了一個垂直計算的路徑,它具有柔軟的球觸感,並且牢牢地影響著內外。

9分にセンターライン付近でボールを受けると、DFラインの裏に飛び出した岩崎へピンポイントのロビングパス。

54分には鋭い出足でボールをインタセプトすると、そのままドリブルで持ち込んで、DF一枚を巧みな切り返しで交わすと、飛び出して来たGKを冷静に見てループシュート。いずれもゴールにはならなかったが、彼のプレーでウルグアイを何回かヒヤリとさせた。

除了垂直傳球之外,我進入了一個有效的側面變化,並且在受苦的球隊中精神煥發。

他在意大利對陣第三場比賽時表現出了卓越的組合。哈拉平衡,他能夠在更高的位置上打球。

即使在這場比賽中,他多次進行了有效的垂直傳球,並且製造了一種節奏的攻擊。沙特阿拉斯第二點的協助也是他的縱向傳球。

即使在總決賽比賽垂直傳球將關閉他的進攻也會帶領球隊取得勝利。
 
⑩Sakai一般(大分Trinita,阿迪達斯Ace 17.1 LE)

Thumb news 217131 16

比賽(GL)
與南非的戰鬥:雄蕊,全面參與
對抗烏拉圭的戰鬥:SUB→81分鐘
意大利比賽:SUB
 
他是球隊的第十名和隊長,他是第一場與南非隊比賽的志願者。我把球隊放在了一個球能夠適應的地方,並且能夠用聲音激勵球隊。

尤其是他犯了一個錯誤之後,他對周圍的球員發出了更多的聲音,並且提出了一個不要低頭的正面言論。

從未玩過優秀的戲劇,但是犯了很多錯誤,填補了危險的空間,通過接受面部和平靜來打球,並且強烈的隊長cie得到了內山篤導演的非常信任它是。

雖然對烏拉圭的起跑也是預料之中,但在前一天練習左小腿時,我經過與工作人員和內山導演的協商後,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我走出了起跑線。

人們認為回歸意大利的計劃已經恢復,但由於原來和Ichimaru在與烏拉圭的比賽中進行了順利的合作,重返雄蕊並沒有回來,沒有參加就結束了。

儘管如此,“當所有事情都是第二次運行時,每個人都面臨著下滑,所以我們告訴他,我們必須告訴對方,我們必須繼續前進並拿分。”他說。 “我想下次出門。”每個人都參加的比賽錦標賽。

在抱著感恩的同時,我們的目標是回到委內瑞拉的比賽中的耐力。
 
◎酒井穗評論

酒井
:X是天然皮革,我選擇這個是因為它吸吮我的腳或踢的感覺很好。

去年的頭上戴著一個王牌,但是隨著Ace升級,它不是一個天然的皮膚,並且腳的腳背部分變得更薄,因為我在腳的頂部寬,它是由天然皮革我改變為X適合我的腳。
 
⑪Endou Keita(橫濱F Marinos,阿迪達斯X 16.1 LE)

Thumb bb3a0940

比賽(GL)
對抗南非的戰鬥:SUB→68分鐘
與烏拉圭作戰:SUB
意大利比賽:雄蕊,1助攻
 
在他的小組聯盟中,他最大的武器,Dribbles以協助而非目標的形式生效。

他意識到運球時的美感,“我曾經指出,即使在馬里諾斯,”周圍的環境也不明顯“。

我認為這是一個問題,“他們中的許多人試圖強行抓住他們的機會,因為他們對拍攝太過分了。

這種悔恨在世界大會上得到了極好的解決。在對陣南非的比賽中,當它在68分鐘內被引入時,它在72分鐘內從左側運球並傳遞給在中心自由的Jodo。從這個過程中,最便宜的目標誕生了。

在對陣烏拉圭的比賽中沒有回合,但是當我在意大利被選為雄蕊時,我在22分鐘內從左側切入,並將它帶到了拍攝中,因為“我看到了節奏的運動” Pinpoint十字被送到Jodo,後者在比賽進球前跑了出來。

“我一直在考慮在那場比賽中投籃,但我可以看到很遠,我認為盤帶的寬度已經擴大了,”他說,這標誌著精彩的助攻以實現自己的成長。

即使在那之後,它也會用有效的噱頭和十字架來激活攻擊。雖然它以無目標結束,但他的第一次成功的影響是巨大的,即使在決賽比賽中,它也成為進入耐力賽的非常有效的呼籲。
 
◎Endou Keisuta穗評論

Thumb medium f163ad0666

- 你為什麼穿著阿迪達斯的X?

遠藤:除非穗已經習慣了腳,否則我不能穿它。即使在今天,我在練習中也穿著最新的白色和黃色的綠色X,但我穿著迄今為止在比賽中穿過的橙子。

我對它很熟悉,所以我穿著橙色代替這個釘子。我的腳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熟悉鞋釘,並且在穿著開始時腳開始變得酸痛。
 
沒有熟悉-1的尖峰,是嗎?

遠藤:沒有。這就是為什麼你要和阿迪達斯的人交談,當然阿迪達斯希望你穿上你現在穿的最新鞋釘並且玩。

但如果我不習慣它,我不能穿它,所以我穿著我在遊戲中熟悉的橙子。
 
- 這是一種穿著的時間。

遠藤
:如果不是這樣,你不能穿它。
 
- 熟悉的大概時間是多少?

遠藤
:大約三週。我覺得這個秒殺終於變得熟悉了,我認為如果我進步了,我想用這個秒殺而不是橙去出場。但是,畢竟,它是橙色的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