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五人制日本代表瀧田上尉的未來吸引失望和痛苦vol.1“痛苦的開始”

2017年9月1日,日本國足戰勝澳大利亞,獲得世界杯預選賽資格。在全日本都陶醉在歡樂中的這個夜晚,一個電話打來了。 “終於,我要回來了。我想我很快就會回來,我正在做最後的調整。”隸屬於 Pescadola Machida 的前日本五人制足球隊長 Manabu Takita 一直在努力恢復盡快造成嚴重傷害。

圖標segawa.taisuke1瀨川大輔 | 2017/09/08
五人足球世界杯2016年有權參加2016哥倫比亞大賽的亞足聯室內五人足球錦標賽。在烏茲別克斯坦舉行的這場比賽中,Takita負責日本國家隊的隊長。然而,這支球隊在半決賽中輸給了越南隊,在季后賽中進一步殺死了吉爾吉斯斯坦隊,錯過了從第一場比賽中連續三次參加世界杯比賽的比賽。


對於在2020年世界杯宣誓復仇後回國的瀧田來說,2017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感受到使日本五人制足球世界歷史更加強大的責任。贏得2020年世界杯比賽的“亞足聯室內足球錦標賽2018”將於11月份開始。


這是一個事件,就像我在2017/2018賽季嘗試進入F聯賽一樣,看著最大的目標。 Takita在2017年5月19日舉行的海洋盃四分之一決賽Bulldral Urayasu越過對手,Takita越過對手,並遭受左腓骨骨折,脛腓骨韌帶損傷,三角韌帶損傷它是。

雖然整個五人制足球世界正朝著2020年世界杯的外觀前進,但是日本五人制足球隊隊長的受傷是日本五人制足球世界的一大障礙。

第二天,包括五人制足球專業媒體在內的瀧田的傷病完全被許多媒體所採用......我想。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但現實是不同的。這是非常不同的。大多數媒體從未撿到過高田的傷病。

“這就是我現在存在的價值嗎?”

“這就是日本五人制世界的現狀嗎?”

即使我知道,但如果我真的能夠承受現實,人們實際上就會想要關閉我的視線。當精神虛弱時更是如此。但是,瀧田是不同的。

在反復自問自答的同時,他重申了自己的立場,堅定了“絕對回歸”的決心。從此,瀧田漫長的康復生活開始了。普通人無法想像的生活……


到第二集


◇五角星齒輪豐富的體育用品店·畫廊2上的信息,請點擊這裡橫幅!
拇指徽標OGP


對於Takida Kenta的Athleta鞋子信息,點擊這裡橫幅

 拇指athletalogo


◇與世界瀧田化學球員一起向世界發送“日本服裝,食品,踢球”項目信息點擊此橫幅!
  
拇指6755d98ab19bc52f7429
 
◇關於瀧田健太所屬的澎湖鵜鶘的信息點擊這個橫幅!
 
拇指2007092818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