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日本五人制代表隊隊長瀧田上尉將未來描述為超越失望和痛苦的第二卷“與我自己認真面對的日子”

2017/2018賽季的F聯賽由AbemaTV,J SPORTS等進行播出,體育迷們用圖像觀看五人制足球的機會大幅增加。正因為如此,看起來本賽季的F聯賽已經開始把環境看作一項運動來看待,比平常要亮一些。但是,在不知道這樣的世界的情況下自己面對自己的身體的瀧田在受到正面傷害時正在談論這種情況。

圖標segawa.taisuke1瀨川大輔 | 2017/09/09
<Vol.1是這個地方>

“當我做到這一點時,就像我在某個地方飛走了腳踝,所以那個時候,我無法看到我的腳,而是害怕,而不是痛苦。我問我的隊友我的腿是什麼樣的,然後我說:“好吧!據說這是正常的“(笑)。

所以,腎上腺素在比賽中也出現了,我還以為我還能繼續。我對這種痛苦不感興趣(哈哈)。所以,當我聽到診斷結果時,我受傷的比我想像的要多。 “


當我聽到瀧田給其他五人制足球運動員的印象時,“強壯的身體”,“受傷時受傷”,“骷髏”等關鍵詞出現得很好。

這就是為什麼瀧田在受傷那一刻的評論被認為是“我明白了”,但是當我談到受傷的情況時,瀧田繼續面對一些並繼續以激烈的語調繼續說。

“每個星期我都會接受X光檢查,並且已經對恢復情況進行了適當的檢查,在接受了醫生的醫療治療之後,我與物理治療師進行了檢查,然後在看到教練的同時進行了康復,並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你看。

這次由於受傷,我的腓骨斷裂了,但是當我卡住它時,我必須確保脛骨(纖維)和腓骨(檜木)之間的空間沒有打開。其

如果它打開1毫米,骨骼會被磨擦,韌帶會受到影響,重心移動等平衡會受到相當大的影響。那是我最關心的地方。

現在脛骨和腓骨已經凝固,似乎康復也開始了。 “

拇指3 Takita Takita在康復設施的受影響區域進行超聲波檢查時談到了受傷情況

未成年人
在運動吊艙的五人制足球世界裡,很少有球員因為受傷而在適當的環境中專注於治療。然而,瀧田在盡可能最好的環境下進行了對待,並且盡可能地關注了他。

我繼續每天對皮膚應用超聲波,以便受影響區域周圍的皮膚不會收縮並影響骨骼。我害怕給災區帶來很大的影響,敢於避開人潮。我們盡可能採取行動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或冒險行為。審訊

優先考慮復興,直到有時候遺憾地佔領團隊或探險隊。所有這些都將盡快回到前線。

“我認為到目前為止能夠在良好環境中接受治療的競爭對手不太可能進入五人制足球世界。因此,受傷後恢復需要時間,傷病後的表現也不會上升但它是。

但就我而言,我專注於職業球員五人制足球,或致力於在一個美妙的環境治療,所以它是真正的讚賞。 “

在從初中生開始的瀧田的五人制足球比賽生涯中,我從未玩過這麼長時間。

31歳という年齢もあり、焦りや葛藤は当然にあったはずだ。だが、自分自身の心と身体に真摯に向き合い、明るく前向きにリハビリに励むことが出来るのは、滝田学の復帰を願う家族やスタッフ、ファンたちの想いを背負っているからだろう。  


到第三集




◇五角星齒輪豐富的體育用品店·畫廊2上的信息,請點擊這裡橫幅!
拇指徽標OGP

對於Takida Kenta的Athleta鞋子信息,點擊這裡橫幅

 拇指athletalogo


◇與世界瀧田化學球員一起向世界發送“日本服裝,食品,踢球”項目信息點擊此橫幅!
  
拇指6755d98ab19bc52f7429
 
◇關於瀧田健太所屬的澎湖鵜鶘的信息點擊這個橫幅!
 
拇指2007092818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