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五人制日本代表瀧田上尉的未來吸引了失望和痛苦vol.3“倒計時回歸未來”

Takita傳統上信任醫生和教練說什麼,直到再保險,並一直在康復工作,但從來沒有說她會花時間回應她自己的回應。但是2017年8月15日,Takita就這樣寫下她的博客。

圖標segawa.taisuke1瀨川大輔 | 2017/09/10
<Vol.1是這個地方>
<第2卷是這個地方>

“今天的康復是一種能夠驅動大量心肺功能的內容,汗流,背,直到一周前我才開始運轉,我感到難以置信。

儘管如此,它還是會對我自己的運動產生限制,但我很高興能夠每天都拿走它。或者,我認為它被認為是好的,並且它被精確地與流回歸!我很佩服!我感謝你。 “


瀧田,誰掌握了返回的回應,顯然觸及時間回到周圍發布這篇博客文章。根據醫生和培訓人員初步設定的目標,9月份返回的前景終於結束了。

“在受傷期間,我可以一直選擇球隊並與球員進行交流,但我可以選擇成為球隊,但更重要的是,我必須盡快回到球隊因為我有使命感,我敢於選擇對待。

我信任我的隊友,並說他們讓我離開球隊,所以我不得不離開休息。最後我可以成為一支團隊力量。 “

目前,Takita也加入了團隊的實踐,並且正在為即將到來的日子做好準備那。在那之後,我遇到了只有包括岡山導演在內的町田鵜鶘隊的裁判才決定的情況。

無論是隊伍失利還是日本代表隊的舉辦,現在都是我們終於到來的地方,因為我們只關注自己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同時限制了猶豫的感覺。

2016年,我感受到了整個日本五人制足球世界的時鐘停止的時刻。我承諾報復,並決定在下一次進球時因重傷受傷退出戰場,我敏銳地意識到自己的無奈。嚐到這樣的絕望,克服痛苦的經歷,瀧田時鐘的手終於再次移動。走向2020年五人足球世界杯,這是眼前一亮。 (良)




◇五角星齒輪豐富的體育用品店·畫廊2上的信息,請點擊這裡橫幅!
拇指徽標OGP

對於Takida Kenta的Athleta鞋子信息,點擊這裡橫幅

 拇指athletalogo


◇與世界瀧田化學球員一起向世界發送“日本服裝,食品,踢球”項目信息點擊此橫幅!
  
拇指6755d98ab19bc52f7429
 
◇關於瀧田健太所屬的澎湖鵜鶘的信息點擊這個橫幅!
 
拇指2007092818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