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go01

1通のメールから始まったFリーガーとサッカー少年たちの絆vol.1「偶然が重なった出会い」

2017年2月末。あるFリーガーの元に、一通のメールが届いた。   「公式戦用のユニフォームを製作したい」   フットサル日本代表にも名を連ねるその男は、当時、「sfida(スフィーダ)」をはじめとするフットボールブランドを展開する株式会社イミオの社員として、チームウェア製作部門の営業マネージャーをしていた。

圖標segawa.taisuke1瀨川大輔 | 2017/10/12
室內足球是近年來隨著足球流行的影響,球員人數迅速增加的受歡迎運動之一,與國內最高聯賽“F聯賽”交手的球員被稱為“F leagers”它是。一封郵件到達了這個F - Leaguer的Keiji Kenkanso,來自崎玉縣Kuki Municipal Kurihashi Nishi初中足球俱樂部。

「半蔵門線の終点の、あの久喜にある中学校なのかな。」  

当時の諸江の感想は、これ以上でも、これ以下でもない、たったこれだけの感想だった。  
一直要求統一生產的Kuribashi Nishi初中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69年,已運營約50年
,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傳統,繼續開展活動。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有很多成員,但是在過去幾年裡,由於出生率下降,學生人數減少,所以在埼玉縣東部地區,成員不容易聚會,甚至連練習也不會保持平衡它正在轉化。


沒有什麼可以知道三重河在收到郵件時是來自這樣一個團隊的統一生產要求。

而栗原西初中足球俱樂部也不應該想像發送給我們的電子郵件屬於代表日本的五人制足球隊員。

然而,這封郵件後來創造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債券。

當時,擔任隊長“Fugador Sumida”隊長的Kae先生已經決定從Imimeo退休,他從2014年開始註冊三年,並決心專注於五人制足球比以前。

這是從Fugador Sumida落後到聯盟冠軍和他自己的夢想“2020年世界杯外觀”的決定。

同時,我決定介紹我將在報名期間完成所有的工作,包括對在此之前被聘為五人制足球運動員的Imimeo表示感謝並歡呼。

對於三重五重奏來說,作為一名五人制足球運動員,他已經決定作為一個進一步的飛躍而退休了,Kurihashi Nishinaka足球俱樂部的統一製作將成為Imimeo有限公司的最後一份工作,負責照顧他。

在完成這項工作後,各條河流不再穿著兩雙工作人員,一名普通企業員工和一名五人制足球運動員,他們終於作為一名五人制足球運動員邁出了新的一步。

Thumb kengo02

第2話へつづく  http://king-gear.com/articles/542

採訪/文字/照片:Yasuyuki Seg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