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9f bb3a4491

分配經濟“Interheay勝利”的Oshiwa球員將談論對尖峰的承諾! Vol.1 GK Shuhei Shikano,DF KondoTachyōn版

什麼樣的高峰,高中足球強壯的學校球員穿著誰? King Gear獨有的連續採訪,這將有助於選擇尖峰。受歡迎的項目第三次是在今年的國際米蘭贏得勝利的Ryuta Economic Great Kashiwa的出現。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11/16
四顆星星刻在紅色制服的左胸上。在今年的國際米蘭,我成功地增加了這個明星。

千葉縣著名的縣·龍屋經濟大學柏市將在連續第二年在宮城國際參加決賽的決賽中贏得與日本Otofujizawa的關東戰役之戰,並將清除去年第二個冠軍的蔑視,我在九年中贏得了我的第一場胜利。

去年的2008年獲獎者是市立船橋兩所學校的優勝者,因為最後一場比賽因雷暴而取消。因此它成為了第一個本身就是最高統治地位的國家。

“說實話,我覺得我去年想在市船橋市報仇,但是日本的Ottozawa也是一支偉大的球隊,我很高興能夠贏得冠軍。”

作為指揮官/經理本田裕一郎說,日本Ayuzawa從市政橋樑的戲劇性終點目標下降到半決賽的PK比賽結束並贏得。贏得了當天Ohisuzawa的粘性勝利。它展現了頂級的力量。

不過,他們將再次與市船橋和縣委代表再次競爭錦標賽資格,並且繼續艱難的戰鬥,在去年降級的那一年重返英超聯賽。

我沒有時間沉浸在勝利的迴響中。

談論支持Ryuta Keizai Ohashi球員的尖峰,他們正在試圖在下一場戰鬥中再次磨礪自己的f牙。然後,那裡有個人的個性偏好。

讓我們這次為18位高級會員進行一次採訪吧!
 
Shuhei Shikano(GK,3年,阿迪達斯王牌)

Thumb 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9f bb3a5690

雖然我無法把握Interhei的轉機,但是GK以一對一的對應和停止拍攝而聞名。

“我認為如果你逐漸填補與(Hiroi)Hajime之間的差異,那麼就有機會,所以把你自己的味道放在前面,平底球的距離和準確性是主題,所以擴展它我想“

動機很高,因為它與同樣的三年級生的瘦身者一樣贏得了位置戰,並且它帶走了守護神的位置。
 
◎秒殺門將手套面試

特別是因為沒有,Ryuta經濟大柏是一個阿迪達斯,所以我做到了阿迪達斯。我正在尋找一個沒有負擔的秒殺,所以我的腳形很差。守門員手套結合釘使它成為阿迪達斯。

最近的Adidas門將手套的手掌很薄,所以指尖很容易移動。當抓住它時,我喜歡這個守門員的手套,你可以嚐到一種美好的感覺,因為這是一種輕輕彎曲你的指尖的風格。

顏色是有意識的,這也與尖峰一致。基本上我喜歡簡單的人喜歡白色和黑色比華麗的顏色。

(*見下圖·電影)

 

Tendo Kondo(DF,3年,Nike Mercurial)

Thumb news 222724 1

一名身體能力很高的球員,可以投擲很長的時間,側踢和許多武器。從突破充滿活力,駕駛精準十字指揮機會。他的十字架已經成為流星經濟大橋的一個非常強大的武器。

“在中間高位,對角傳球到右側是好的,但我不能利用同一側。如果你需要增加對左側的攻擊,而不是重疊等。如果你不這樣做,右側不能活著我希望在未來繼續走下去,並且希望消除我身邊的責任,因為這是我們的後衛。“

Kondo經歷了這種喧囂,並意識到自己的成長,將進一步發展和振興Ryuta Keizai Oshima的左側。
 
◎Spike採訪

Thumb 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9f bb3a5695

釘子非常粘,有些東西通常在釘子的皮革部分有接縫。我討厭它,所以我正在尋找一個並非如此的高峰。我開始穿著耐克Mercurial的第一款產品。
 
- 你為什麼不喜歡接縫?

我認為它影響了我的踢球。所以,當我開始穿著無縫的Mercurial時,踢的感覺真的很好,所以之後它穿著一個濕滑的Mercurial系列。

此外,練習是一種正常的切換,在天然草皮的情況下,比賽中會出現高切。
 
- 你會穿耐克以外的任何東西嗎?

這是Mercurial而不是Nike(笑)。由於耐克的馬克仍然穿著小編,這是小學時代的一條線。
 
- 如果你在Mercurial上縫線會怎麼樣?

然後,這愛會搖動(笑)。
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 還有其他的承諾嗎?

當皮帶扭曲或甚至有些扭曲時,我認為腳踢會滑倒,因此在遊戲前確保綁帶緊固是非常重要的。

我認為這可能是感覺的問題,但我仔細考慮它的原因是,稱為踢的武器對我很重要。如果您在比賽開始前妥善安排背帶,您絕對會處於比賽中。

如果上半場踢的狀態不好,我們會在半場時間重新製作肩帶。而且,我從右腳穿穗釘。我認為這種偏見是強烈的。

(*後看電影)

按照第2卷。http://king-gear.com/articles/532
 
       加藤蓮、関川郁万、宮本優太 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