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22819 2

分配經濟“Interheay勝利”的Oshiwa球員將談論對尖峰的承諾! Vol.2 DF加藤蓮花,DF宮本裕太,DF Sekikawa Ikumara編輯

什麼樣的高峰,高中足球強壯的學校球員穿著誰? King Gear獨有的連續採訪,這將有助於選擇尖峰。受歡迎的項目第三次是在今年的國際米蘭贏得勝利的Ryuta Economic Great Kashiwa的出現。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11/17

◎加藤仁(DF,3年,耐克·數學)

Thumb news 222592 2

Dynasty Keizai Oshiki擁有一個可變形的滴流器。 “由於Interhai已經成為一個被其他球隊追逐的位置,球隊也受到了很大的壓力,我想挑戰冠軍爭奪冠軍頭銜和總理晉級的目標,”他說,它開始漂移。
 
◎Spike採訪

在實踐中,我使用這個錄音帶的Opus,並且遊戲正在使用上述另一個版本的obla(高分割)。我想用心來控制球,所以我戴著一個盒子。
 
- 晶體管和球控制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這個秒針適用於控球,在我的意義上,外線球的觸球很平穩,運球也很容易。陷阱內部也有吸收能力,作為運球者很容易做到。

因為我想堅持外出時的感覺。有一次,我在太子俱樂部穿上耐克的Thiempo,一點也不合適。

雖然我穿著FG,但我感覺有點沉重,點數並沒有太大提高。由於我長時間戴著錄音帶,感覺不一樣。
 
- 你是否長時間戴著磁帶?

從去年6月份開始。在那之前,我正在穿著各種尖刺,而且我並沒有在這個程度上迷戀尖刺。

畢竟我認真考慮如何處理我的武器以便在這裡生存,當時我試圖完善運球,當我釘刺時,我覺得我適合我做到了。
 
Thumb news 222592 1

- 你為什麼想出這個想法改變?

自從我在一年的時候我在新秀聯賽中戰鬥以來,我不太可能參加頂級球隊的官方比賽。

但是當我成為一名二年級的學生時,我在B隊遇到了地區聯賽等等,當頂部從那裡可見時,我看到頂級球員正好照顧到了尖峰,這是因為我認為我堅持堅持這樣才能保持戰爭的最佳表現。

包括J聯賽球員和海外球員,職業球員都穿著與他們的球風相稱的扣球,我認為這也是專業。
 
- 你改變了意識後發生了什麼變化?

通過堅持尖峰,Rooteen誕生了。因為我把它和我平時做的一樣,保持不變,所以我認為自己保持正常的頭腦,並且善於堅持使用尖峰,並且在晶體管中表現良好。
 
- 如果即使是相同的秒殺,版本也會發生變化,但我認為輕微的意義會改變。那個街區怎麼樣?

說實話,當版本更改為第二類時,我感覺有輕微的變化,我想,“我應該改變”,但是當我習慣了,我已經習慣了,而且我更適合Temp II所以它繼續保持原樣。
 
- 哪些分區與遊戲和練習一起刺激?

這也是Rooteen,你可以通過決定在重要的官方比賽中佩戴哪種扣球來將自己打成“官方比賽”。這也使司機更容易穿運動裝,因為它適合腳。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宮本裕太(DF,3年,阿迪達斯王牌)

Thumb news 222817 3

這是防守球隊的關鍵,也是隊長的精神支柱。防守意識發光他是一個擅長於充滿動力和短跑的重要人物,切斷關口的源頭,並用激烈的反擊收緊防守。

“通過贏得Interhai,好的部分贏得了你不會失去任何對手的信心,但也有人沉浸在贏得糟糕的一部分的話語中。

如果你在這裡留下問題或者在這裡發揮優勢,你一定會無法上去。不要對勝利感到滿意。

為了再次成為日本的頂尖球員,我會重新考慮這一點,我會對沒有兩個角色的球員說些強硬的話,我會拉下球隊,“他會繼續以更強大的球隊作為支柱。
 
◎Spike採訪

Thumb 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9f bb3a5699

到現在為止,當我做了一個小小的腳步時,我被鞋墊誤導了,而我卻錯過了腳步。由於當它是一個ace時它會用人造皮膚牢固地包裹住腿部,所以在進行側步時可以沒有間隙地彈奏。
 
- 作為志願者有很多機會旁觀。

特別是因為我是一名防守型的志願者,所以我說的是,在選擇一個釘時,不用擔心當腳是向後或向後轉時腳的移位,這是重要的一點。
 
- 你嘗試過各種各樣的東西嗎?

我在阿迪達斯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東西,在成為X,Ace系列之前我曾經穿過一個小餡餅,但由於Pattique是一個天然的皮膚,我有一種感覺,我的腿會稍微偏移,我想“我不想要它” 。

但是當Ace出來並嘗試穿著時,沒有任何差距。從那裡我是Ace。
 
- 從一開始,你一直在尋找適合你的打球風格的扣球。

如果尖峰不匹配,遊戲期間頭腦會到達那裡,注意力會暫時消失。因為志願者絕對是一個我無法集中的位置,所以我在沒有這種壓力的情況下尋找了一些東西。
 
- 尺寸是完美的?

它是完美的。沒有保證金。通過將它製成與腳尺寸相同的釘,甚至人造皮革也會伸展一些,所以即使它起初有點硬,它在時間上也很合適。
 
- 你有特別的其他尖刺嗎?

最近,我試著穿著其他鞋釘,並覺得它是鞋跟的一部分。 Ace的腳後跟很高,所以它可以適應腳踝。

低時,鞋跟會長時間脫落,或者腳跟在跑步時上升。

但是,由於Ace穩穩地跟在腳後跟上,我覺得如果他完美地固定它,我會更容易做到。
 
因為我被要求輪到-360度,所以我認為最好是完美地修復它?

那麼,因為我們每輪都被要求,如果我們在固定位置朝任意方向踏步,而不是錯位或腳跟浮動,我們感覺壓力較小。
 
- 你又如何感受到秒殺的重要性?

畢竟它是不可或缺的東西。首先,我希望能夠做到這一點。
 
◎Yukari Sekikawa(DF,2年,耐克鐵波)

Thumb 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9f bb3a3358

在未來,這是一個很有前途的CB,將成為Interhi唯一的二年級學生。他的一個同義詞是頭高分,利用強壯的身體和全身彈簧。

即使在Interhai,在半決賽的前橋教育比賽中對角球,如果你在頂點擊中角球,它會從一次反彈中推進到球門的上部,並用傑作的傑作“V形頭”推進最後一擊。

一對一的防守是卓越的,明年期望J俱樂部的比賽將會出現。我很遺憾地從U - 17世界杯的成員中脫穎而出,但是我對太平洋聯盟和錦標賽感到很遺憾,下個賽季我在積極參加英超聯賽時有一個很大的動力。
 
◎Spike採訪

以前我穿著阿迪達斯的王牌,但現在我穿著Nike的Thiempo。 Thiempo很容易穿,新版本現在越來越好,合身也很出色。

材料變成了飛針,它變得更輕,並且變得比收緊腳更適合。我強調輕盈,我不想穿重尖刺。如果它很輕,stepwork會更好,你可以輕鬆玩。

另外,如果你有一個合適的選擇,當你在空戰中進行時,你可以強烈地加強,所以我強調了這兩點。穗對球員來說非常重要,所以當我說Thiempo時,我想成為我自己的球員。


vol.3に続く http://king-gear.com/articles/533
                        瀬戸山俊、時岡寛拓、後藤大輝 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