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分配經濟“Interheay勝利”的Oshiwa球員將談論對尖峰的承諾! Vol.3 DF Setoyama Shun,MF Tokioka Hiroaki,FW Goto Makotochi

什麼樣的高峰,高中足球強壯的學校球員穿著誰? King Gear獨有的連續採訪,這將有助於選擇尖峰。受歡迎的項目第三次是在今年的國際米蘭贏得勝利的Ryuta Economic Great Kashiwa的出現。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11/18
◎瀨山順(DF,3年,阿迪達斯王牌)

Thumb news 222606 11

作為CB今年,它有了很大的發展。從今年開始參加頂級球隊比賽時,我表現出了與強烈反對人際關係的Sekigawa的出色組合。優秀的覆蓋能力,準確的長短腳踢也很有吸引力。

正如我所說的,“我有意識地保持平衡”,他的平衡感會顯示他在中心位置的成功以及能夠在志願者中展現自己的才能。
 
◎Spike採訪

沒有特別的關注。原來我在美津濃穿著巴扎拉,但是當我踢球時,我會磨碎地面,它很快就會破裂。我把它交給了Ace,因為它很堅固。
 
- 你磨草坪和人造草皮

這是一種習慣。所以我經常剝下我的腳趾。 Ace在人造皮膚中是固體,很涼爽。
 
- 你喜歡酷酷的地方?

它簡單而酷炫,黑色和藍色觸感很好。
 
- 如何從很久以前踢它?

Thumb news 222728 5

沒錯。說一個習慣,或者在將球放在球下時用一種良好的感覺踢它,甚至可以踢足球。

起初我是在不知不覺中做的,如果我認為“腳趾很快就會破裂”,每個人都指出“我在擠壓”,“哦,這是正確的......”(笑)。

在意識到將球後仰時踢這種踢踢的方式,從那裡變成了無意識。但是,當飛得很遠或者踢一個對角線球時,我會踢一腳來適當地碰面。
 
- Ace非常堅固。

沒錯,這是非常堅固的。所以,我喜歡它。其他的點是好的,圓點是好的。因為你可以堅定地走下去。

我基本上,加入防守隊伍非常重要。你必須堅定地移動重心,你必須做身體接觸,拿球和踢球。我也更加適應它,它適合這個劇本。
 
- 你很久以前是否穿過美津濃和阿迪達斯?

有些時候我穿著耐克。在過去,腳的腳背很薄,不像日本的腳凳,美津濃和阿迪達斯穿著耐克鞋釘不能穿。

但是當我上中學和高中時,我漸漸變寬了。所以美津濃和阿迪達斯開始適應。但是,當我穿著現在的王牌時,我也穿雙襪子,我正在玩。
 
- 因為它仍然很薄,我們正在處理雙襪子。

是。但是,現在雙襪子會正確固定腳踝,所以你喜歡那個。 “雙襪子+王牌”是我的完美結合。
 

Hiroaki Tokioka(MF,3年,耐克Mercurial,Neymar模型)

Thumb news 204565 16

一種柔軟的球觸,一種運用各種技術切割邊的運動員。運球從左側起作用對於對手DF來說是相當麻煩的存在。

“儘管我在國際米蘭打門將,但在第一場比賽中贏得積分後我無法取勝,但由於我是助理,我想要確定進攻球員以外的目標,我想成為一名球員,“他宣稱他會成為一個點吸氣。
 
◎Spike採訪

Thumb 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9f bb3a5704

我已經愛Neymar,所以釘鞋都穿著Neymar模型。雖然我最初穿著Mercurial,但是因為Neumar模型出現在那裡,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做了。

在半邊盤帶,武器,尼馬爾運球充滿了幻想,我喜歡看著人們看著的運球變得興奮。
 
- 如果你是Neumar模型,你有沒有感覺更近一點?

(*看電影)

這個秒殺是一種感覺,它吸引我的腳。我在運球時使用外界,我做了很多elaspico,但是當我成為這個秒殺之後,吸足的方法是完全不同的。這很容易做到,你可以在比賽中獲得更準確的速度。

其他Mercurial很滑,我無法嚐到這種感覺,但這是一個波浪部分,而且完全不同。此外,我也打了一個非旋轉拍攝,所以這個尖峰在拍攝時很容易捕捉。這是一個時刻,但有一種感覺,即球粘在腳上。

另外,我喜歡整個皮膚,這是一種飛針織材料,它是人造皮革,但它接近天然皮革。整體柔軟,最適合球觸感。

我很喜歡這個釘,因為我用全腳接觸了球。但是因為價格昂貴,我只會在遊戲中穿著(笑)。
 
◎後藤隆(FW,3年,美津濃·Monarchica)

Thumb news 222728 6

力量前鋒釋放強勁的身體和強烈的射擊。在高位方面,他轉投一球並打入兩球。

然而,龍太經濟大柏的一個上衣已經與CB形成了幾乎“平庸”,並且在國米之後打過CB。

“雖然頂級和CB都是激烈的戰鬥,但我相信如果我狀態良好,我不會輸,我認為我有其他球員沒有的力量,所以我會自信地去戰鬥我想這樣做。“

正如我所說,作為擁有物理和力量的武器,我們有雙方防守的存在。
 
◎Spike採訪

Thumb 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9f bb3a5705

我從今年開始接觸美津濃。我有最寬的腳,所以這個秒殺是最合適的。我從中學走到美津濃,但起初我還是穿著一個ignitas。拍攝很容易,聽到帖子時我聽到剎車,我真的很喜歡它。

但是,它比使用Monalcida的Ignitas輕。 Ignitus相當沉重,所以我想穿燈。
 
- 你有輕微的改變嗎?

腳部和轉彎部分改變了一步。它變得更加平滑。
 
- 你在哪裡拍攝?

我經常打到前台,但很容易罷工。我認為我的力量在影響部分非常容易傳達。

我以前曾經穿耐克,但它非常滑,踢的感覺不是很好。我喜歡這種袋鼠皮革,它非常柔軟,感覺非常好,所以我想就是這樣。

皮膚傳播更好,所以如果它不散開並且變得模糊,就會感覺到如此溫暖和痛苦。
 
- 有人說這是令人噁心的,因為在抓握過程中皮膚變軟。

由於腿部橫向較寬,所以我很容易抓握,因此它不會滑。另外,因為我喜歡多一點,所以我選擇的尺碼比我的尺碼多一個。

而且,當我穿這個釘子時,我總是穿上鞋墊。通過這樣做你會更適合。考慮到高飛和快速移動,鞋墊是必要的。

第4卷,Yasutoshi Kikuchi,Yasuo Itaimi,Kazuki Kumazawa 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