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 %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 %9f bb3a4365

分配經濟“Interheay勝利”的Oshiwa球員將談論對尖峰的承諾! Vol.4 MF Yasutoshi Kikuchi,GK Hinai Hojo,MF Kumazawa Kazuhi編輯

什麼樣的高峰,高中足球強壯的學校球員穿著誰? King Gear獨有的連續採訪,這將有助於選擇尖峰。受歡迎的項目第三次是在今年的國際米蘭贏得勝利的Ryuta Economic Great Kashiwa的出現。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11/21
◎Kaiji Yasutomi(MF,3年,Nike Hyper Venom)

Thumb 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9f bb3a4015

技術專家攻擊者抓住機會參加一年,並攜帶球隊號碼10。雖然它小巧,但在拍攝技術方面表現優秀,中間拍攝精度和動力都是頂級水準。

運球突破罰球觸球和球員轉身鋒利的轉變也很有吸引力,今年的關鍵人物可以進行各種機會化妝,節奏製作和完成。

“我不會錯過任何時候的防守和進攻,我想成為一名參與更多防守的球員,我想擊敗對手在關鍵領域的期望,並且我想成為對手的一個可怕球員。”我承諾進一步成長為一名球員。
 
◎Spike採訪

Thumb 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9f bb3a5707

我從中間3開始就一直穿著超級毒液,我已經從那裡換了兩次,但是我已經穿了很長時間了。

一旦出現任何高峰,我都會在開始時感到痛苦。尤其是腳跟和側身。某處變得痛苦,2號之前的毒液也有疼痛,而且因為甚至在出現疼痛之前,我正在洗澡,同時戴著穗以習慣佩戴它。
 
- 拿個釘子洗個澡吧! ?

沒錯。加上一個浴缸,習慣用手摩擦,讓它乾燥,作為一個獨立使用,但也一起洗澡。

我重複這兩次並習慣它。疼痛會消失。但自從它成為最新的模型以來,它從一開始就沒有受到傷害,我們不再需要一起洗澡(笑)。
 
- 到目前為止,Venom和最新型號有什麼區別?
(*看電影)


讓你的雙腳張開很多。當它變成飛針時,邊緣的部分展開得如此之多以至於腿部可以順利進入。

到現在為止,它不是一個飛行編織物,很難將腳放在堅硬的材料中,所以仍然很難進入,所以你必須洗個澡,讓它變得無痛苦我很認真。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保持原樣。
 
- 如果它似乎如此令人擔憂,是不是不可能放入高質量的材料?

是的,我不能穿它。我認為還有一種打法,但我認為高切不能移動腳踝的部分,影響運球等等。我說我想釋放腳踝,或者我不喜歡收緊。
 
- 這是我訪問的最後一次高峰。

最後我遇見了你。終於終於。今年早些時候,我正在尋求的東西終於出來了,我真的感動了。我很驚訝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受傷,我非常開心。

這就是為什麼我更加珍惜這種感覺,當我上傳時我會仔細檢查球的感覺。

Interhai,王子聯賽,冠軍和換球,所以我會忽略適當的球配合工作。相反,如果你能抓住它,你可以順利地演奏而不會有不協調的感覺。
 
◎Yui Waii(3年,GK,耐克·波特,守護者手套·耐克·氣手柄)

Thumb news 222606 18

今年的守護神有著出色的穩定性。穩定的捕捉和精確而強烈的反擊是可以保護範圍廣泛的武器。

我有絕對的信心,特別是在回應十字架時,把軍事權威放在目標前面。我也擅長一對一的投籃,我在Interhi很多次挽回了這一局。

“在積聚方面還存在更多問題,所以我想打磨一下,這樣即使在困難的時候我也可以從後面堅定地集結,”他說。
 
◎Spike採訪

我喜歡完美適合極限的尖刺,化學有點狹窄,形狀適合我的雙腿。
 
Thumb news 221375 2

- 你如何看待GK扮演角色的角色?

這是堅定支持橫向運動的存在。在橫向移動時,穗中不會發生滑動,我希望稍後能夠輕鬆地踢球。
 
- 這意味著你不要錯過。

還有它,點的長度也很重要。如果您沒有正確抓住草皮,重心將無法正常移動。因為當我踢球時我有一種強烈的步伐,如果我的叮咬很甜,我會輸,所以有一個很長的球。

它不是晶體管的最新型號,在此之前的型號是最理想的一點。我覺得最近的這個模型有點虛弱。在我之前,這個鉤子真的很好。
 
- 如果可能,這是一個好的圓點嗎?

是的,我喜歡普通的圓點。
 
- 你穿耐克以外的收銀機嗎?

我穿著各種各樣的東西。彪馬的Evo Speed在形狀上有點不匹配,我的兒子在阿迪達斯有點鬆動,在比賽中鬆動並變得更大,並且它幾次錯位我停止這樣做了。

在Masuta中,這條釘子是僵硬的,這很好,我很容易捆綁,並且它可以綁在四肢上直到最後一刻。
 
- 關於守門員手套?

這個Nipper的Veeper很容易和手指移動。我覺得我的手指按照我的想法移動。
 
- 橡膠很厚。

是的,當較厚的一隻正在捕捉時,會有一種穩定的感覺。而且,當你玩的時候,有一種印像是,儘管它感覺很好,但你不能落後。
 
- 我們重視輕盈,但為什麼呢?

作為我的運動風格,有一個積極的前進跨越,但正如我認為它很沉重,有一種感覺很難失去控制。輕快是快速入門所必需的。這Veeper是輕的,它適合很好,它很容易移動。現在對我來說最好。

我嘗試過各種守門員手套,比如阿迪達斯,彪馬,羅什等,雖然Rosh的感覺很好,但它整體稍微厚一些,並且它是一種笨拙的面料,所以它有點不同。
 
◎熊澤和希(2年、MF)

Thumb e7b9a7efbdade7b99defbdb3e7b9a7efbdafe7b9a7e590b6e3818fe7b9a7e590b6e38184e8b1ac efbdb5e6829f efbda7e8ad9f bb3a5714

FW,Top Bottom,Multi-roll,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Boranchi和中心位置進行任何操作,這是一個攻擊者,具有吸引人的技能和準確的拍攝感。

他從年初抓住機會,預計明年進入職業生涯,他在國際米蘭決賽中半決賽中投入了價值資金的最後一擊。

“如果我拿到球,我想給球隊更多的表現,我認為如果我不能得到結果,我會很快改變,所以我想對球隊做出更多的承諾。”如前所述,為了生存,我們在拍攝目標和拍攝準確性之前進一步完善了方法的多功能性。
 
◎Spike採訪
(*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