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a0155 2

“田中充”前奧運體操日本國家隊談“體操”與“藝術” ALE14#09

2017年9月27日,ALE14(14歲的艾爾)在惠比壽法案廣場舉行。第九位主持人是田中充(Mitsuru Tanaka),他是經銷與經濟大學的教授,曾作為日本體操運動員參加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田中先生是如何表達體操的?

圖標aff20898 d2d2 431d 8b05 0f3c5e5ae91bHidemi Sakuma | 2017/10/07
“ALE 14”是一個項目,運動員,領導者,採訪者和運動員參與體育運動的各種頭銜的各種主持人成為體育的語言,理論和哲學以更普遍和易於理解的語言傳達,體育世界這是對未來的展示。

拇指518a0006

體育記者兼足球評論員中西哲男先生擔任Nabie Gator,正在吸取田中先生的很多話。

拇指518a0020     
拇指518a0052

田中先生轉身時出現了,並且演示節目開始在一個華麗的氣氛中。

田中:今天我想談談“體操”和“藝術”。

創作,這是我最喜歡的詞。我總是試圖創造一些東西。也許我想成為一名藝術家。我已經在競技體育演習中留下了幾件作品。
 

我參與了多年的競賽,創造出一種能夠通過其表現力賦予人一種令人感動的印象的作品。

拇指518a0116

“為什麼體操不再是滿分10分”

在體操比賽中,田中先生參加了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比賽,得分為10分,但在2004年之後,它已經改為沒有上限10分而不是滿分的方法。原因在於球員的技能水平逐年提高,因此很難在10分內得分。

儘管上限已經消失,但是超過15分的得分本身很少出現。雖然AI(人工智能)的評分是通過實驗完成的,但在公約中引入它會花費更多時間,因為它比人類的評分更不准確


拇指6x0a0135
   
中西音樂家X JAPAN你喜歡  

田中(X日本歌曲,從鋼琴開始突然轉向堅硬的搖滾。雖然看起來很大聲,但我被吸引到了我以前從未見過的表達能力。 

田中先生說,他同情初中一年級和二年級的X JAPAN YOSHIKI先生的生活方式和表現力。田中先生說,他在體操著陸時雙手交叉並將其表示為X,並用雙槓稱自己為“ HIKARU X”。
它是X JAPAN的忠實粉絲。

當我向協會申請,希望“ HIKARU X”被認為是體操中的一種正式技術時,由於沒有先例而被拒絕,但該技術本身以“ Tanaka”的名稱認證。有。

大拇指518a0066

田中先生從小就喜歡體操,但由於每次練習場地需要2個小時,我放棄了體操,在其他地方經歷了許多我喜歡的運動,並且還學習了鋼琴和手風琴等音樂他做到了。
 

中西:鋼琴演奏時,音樂對體操的影響是否相當大?

田中
:在我看來這很大。不像其他球員,
體操我是從初中一年級的學生那裡認真做的。
 

小學畢業後,以體操聲望畢業到大阪生福初中,致力於體操
之後,他以日本代表身份參加亞特蘭大奧運會。

拇指6x0a0161


“有人可以愚蠢的轉彎嗎?”

在後面飛行是有困難的,並且有一種恐懼感,那就是你看不到後背,所以如果你失敗了,很有可能造成重大傷害。小學生能夠在極少數兒童中進行後空翻,但據說更多的孩子比中學生的腿力更能順利進行。

拇指6x0a0208
 
田中先生
ALE 14#09的外觀細節將在ALE 14官方網站上發布,並附有視頻。

田中光
體操亞特蘭大奧林日本代表/流星經濟大學體育健康科學系·教授
從著名的體操運動員大阪·賽福高中到筑波大學,24歲時他參加了亞特蘭大奧運會。當時,當時最高F級難度的原始技術,扭轉扭轉之前的扭轉顯示了當時的翻筋斗支撐(Bere 1/2扭曲),該技術被正式命名為“Tanaka”。
目前他是流山經濟大學體育與健康科學系的教授,他是一名教育家和評論員。
 


關於下次會議 
10月16日:吉惠有良(空調訓練師)



ALE14

http://ale14.com/

ALE 14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le14.since2016

面試合作/照片提供/ ALE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