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碼表JSP黑色錶盤02 2

“百年靈”提供最佳的售後服務喚醒第1卷“我們將保持顧客珍貴的寶藏”

由總部位於瑞士的高級鐘錶品牌“Breitling”總部正式批准的定期維護基地Breitling(由Breitling Japan Co.,Ltd.運營)是日本唯一一家擁有常規專用工具和正品維護的日本公司。此外,通過引進技術熟練的技術人員和最新的系統,還可以提高準確,快速,易於理解的售後服務。

圖標aff20898 d2d2 431d 8b05 0f3c5e5ae91bHidemi Sakuma | 2018/02/24
Thumb chronomat jsp black dial 04

百年靈腕錶蜱蟲
 

百年靈的工程師們在那裡建立了一個精確的機制,這裡有很多的感情和浪漫。

百年靈的宇宙是一個複雜和微妙的機制,繼續得到用戶的喜愛和定期維護的支持。


從現在開始,保持準確的手臂時間,手錶的最佳後處理。

Thumb breitling002

Thumb breitling003

Thumb dscn6447

百年靈日本KK

百年靈鐘錶技術部
經理技術教練
林繁氏 

-百年靈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

:ブライトリングには、長い目で考えてアフターサービスの技術力を高めなければ、ブランドの価値を高め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という考えがあります。  

由於客戶可能直接諮詢過,例如“我小心使用,但我生病了”或“維修後不准確”,我的工作有多嚴重,有多嚴重我強烈地感到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因此,我們認為我們正在包括這樣的精神事業在內的行業中進行相當高水平的售後服務和維護工作。

雖然高精度難以修復,但我仍然喜歡這項工作,並且我有一種熱情,我可以過上生活和生活。通過接觸顧客,我們可以更多地感受到責任的重要性,我感到非常有動力,我可以感覺到,隨著動力的增加,我必須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是嗎?
 

所有機器都配備了稱為精密計時器的高精度機器,即使在進行維護時也必須處於高精度狀態,因此整個部門也有一種技術力量感到自豪。

Thumb dscn6399

-
如何修復?
 

:在設立這個技術辦公室時,基本上我們正在根據瑞士總部的指示來準備環境。所有業務中都有一個規則,員工以這樣的方式工作,特別是這樣的修復通信,這樣的故障在所有業務中都有規則。

Thumb dscn6432

メンテナンスの基本となるアフターサービス・チャーターという書類がありまして、それに加えて日本で独自に次の3つを常に心に誓いメンテナンスを行っています。  

①把它作為顧客的寶貴財富保留下來
お客様の大切な宝物をお預かりするわけですから、お客様の思いに応えられるようにメンテナンスしています。  

②進行令顧客滿意的修理
我認為如果你用這種寶貴的感覺來修復,就好像這款手錶是你自己的一樣,而且客戶的狀況會變得更好,並且即使有一點也會很高興。
 

③平均修理所有的手錶
修理では、有償の物、無償の物と色々ありますが、ブライトリングをご購入いただいた全てのお客様の腕時計を大事に扱いながらメンテナンスを行っています。  

百年靈手錶不是一次性的,所以維護是絕對必要的。一個畢業於一所為期兩年,為時三年的手錶維修職業學校的人開始在百年靈工作,並在培訓期間接受培訓,但如果他獲得五年左右的經驗,他將成為一個獨立的水平。

Thumb breitling010      
- 觀看百年靈工作室在銀座的位置 

:有很多客戶想直接諮詢我們的維修問題,考慮到我們客戶的便利,我們已經把它變成了一個名為銀座的地方。由於我們實際上在這裡修理,所以我們可以從窗口看到客戶的情況,所以我覺得我更加熟悉並擔心。候機室是通過想像機場休息室而製成的,我們希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Thumb dscn6445

- 關於手錶的生活
 

:這是我個人的東西,60年前的電源在主發條上是一種稍微不同尋常的秒錶類型,但即使在現在維修的情況下,它也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 

在60到70年前,我們也向客戶保留了許多手錶,並且在100年前很少有客戶很少使用它們。鑑於這種情況,我們認為百年靈的售後服務系統是非常有價值和重要的。

Thumb main photo 2
Navimer定時器DC-3限量版

――腕時計の購入者について  

:有很多普通客戶,但也有很多人在試點和自衛隊購買。當它是“導航計時器”時,我聽說有私人直升機或塞斯納的人經常使用。飛行員使用稱為飛行計算機的磁盤的計算單進行飛行所需的各種計算。它似乎很實用,因為它的簡單功能安裝在“導航計時器”中。

Thumb breitling006  2

Thumb breitling020

Thumb breitling001

繼續閱讀第2卷。

百年靈和售後服務
https://www.breitling.co.jp/after_service/  

百年靈日本

http://www.breitling.co.jp/


覆蓋範圍/百年靈日本
照片提供/百年靈日本
採訪照片/ Hidemi Sa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