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1997

“NMB 48市川みゆい埼玉畢業演唱會” - 由於你在那裡,你來到了這個地方。 〜現場報導

4月16日,「NMB48市川美織畢業演唱會~現在是季節!」將在埼玉縣大宮Sonic City舉行。我們將從埼玉縣運送新鮮檸檬~”,山本綾等 Team N 成員為市川美織送行,超過 2,500 名粉絲擠滿全場慶祝她的離開。

圖標kinggear圖標KING GEAR編集部 | 2018/04/17
Thumb  kkk0847

回到當地和埼玉縣的市川美奈出現在幕前,鼓勵所有擁擠的粉絲,並且場地自啟動以來熱情洋溢。 NMB 48的連續歌曲也將展示令人興奮的歌曲,場地的電壓處於峰值!

在單元中,安排了表現每個團隊N成員個性的歌曲,隨後,以充滿令人難忘的歌曲和Ichikawa Miori的豐富內容的演唱組合,每個人都聚在一起舉辦畢業演唱會,音樂會直到最後一刻才有燈光和粉絲。

Yamamoto Aya說:“在進入NMB之前,我把它看作是一本雜誌,我認為有人喜歡這樣有趣和可愛,但是在看到我們正在談論節目的地方之後”我以一種很好的方式被出賣(笑)“,並讓觀眾笑了起來。

在音樂會中,市川和山本綾現在唱“現在如果”。

當我唱完歌曲時,市川一邊用山本一邊流下了眼淚,笑著笑著說:“檸檬汁已經熄滅了!”

演唱會的第二天,Yamamoto Aya在“埼玉縣的sunshin畢業生會唱!!”“我可以唱很多受到我強烈啟發的歌曲,今天我們的團隊N也是我的新記憶之一我很高興我認為她可以成為一粒糧食。“

“我感謝你選擇”現在“,並感謝你讓我在舞台上再次唱歌。”

Thumb  kkk2101

Ichikawa Miori在演唱會的最後時刻離開時是擠滿了
我非常感激我的粉絲們的感謝。

“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我成為偶像八年,所以我來到這麼遠,因為你在這裡,從現在開始我想繼續和你在一起,即使有,今天也要記住,讓我們一起嘗試“甘巴檸檬”吧!“

Thumb  lll2531

兩天之後,我在所有粉絲的眼中烤了“NMB 48”的Irikawa Miori,並在18日(星期三)再次運往AKB 48劇院舉行的特別演出。

 セットリスト

01. Pioneer / チームN全員
02. ワロタピーポー / チームN全員
03. ナギイチ / チームN全員
04. オーマイガー! / チームN全員
05. 北川謙二 / チームN全員
06. おNEWの上履き / 市川美織、日下このみ、小嶋花梨
07. てもでもの涙 / 谷川愛梨、内木志
08.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 / 市川美織、山尾梨奈
09. 禁じられた2人 / 古賀成美、林萌々香
10. 初恋ダッシュ / 市川美織、梅山恋和、本郷柚巴、山本彩加
11. MARIA / 東由樹、堀詩音、三田麻央
12. 今ならば / 市川美織、山本彩
13. 真夏のSounds good! / チームN全員
14. 僕の太陽 / チームN全員
15. 正義の味方じゃないヒーロー / チームN全員
16. 初恋は実らない / チームN全員
17. ハッピーエンド / チームN全員
18. ずっと ずっと / チームN全員
19. しがみついた青春 / チームN全員
20. どこかでキスを / チームN全員
21. 阪急電車 / チームN全員
22. 欲望者 / チームN全員
23. 摩天楼の距離 / チームN全員
24. 君と出会って僕は変わった / チームN全員
<安可>
25. 僕らのユリイカ / チームN全員
26. 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 / チームN全員
27. 永遠より続くように / チームN全員
<Double Encore>
28. ドリアン少年 / チームN全員




覆蓋範圍合作/吉本公司Creative Agency,Showtitle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