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04232

包括Goro Maru Ayumu和Date Kimiko在內的奢華會員聚集在阿迪達斯活動!為年輕運動員提供新的價值觀和各種選擇

4月28日,多元運動品牌阿迪達斯日本舉辦了“YOUNG ATHLETES CHALLENGE 2018”活動,讓孩子們體驗四種體育項目(足球,橄欖球,網球,籃球)給兒童。作為嘉賓,Goromaru Ayumi先生,Kimiko Date先生,Nakada Koji先生和Watuma先生都出現了所有四位豪華成員。大約500名未來的運動員參加了各種比賽,並打開了入睡的新門戶。

圖標1482131451808佐藤校長 | 2018/04/28
在阿迪達斯,“年輕運動員挑戰賽(年輕運動員挑戰賽)”始於2017年。通過參加順序舉辦的活動,我為孩子們提供了參與體育運動並找到自己的可能性的機會。

這次,我們舉辦了與普通體育節奏訓練協會·STAR共同開發的節奏訓練和讓孩子體驗四種運動的目的。

並且,基於“我不是孩子,我是挑戰者”的概念,我將傳達繼續挑戰體能和體力顯著增長的小學生的重要性。

拇指dsc 7489

在活動開幕式上,阿迪達斯日本公司副總裁托馬斯·西勒先生首先出席並講述了兒童體育運動的可能性如下。

“”年輕運動員的挑戰“。從這個賽事的名字你可以看到,我們認為你的孩子不僅僅是一個孩子,我認為它是一個年輕的運動員。

所以,我希望你能夠通過一切手段挑戰很多事情,並且請盡情享受,而不用擔心失敗。請展示你的力量越來越多。

通過體育運動,我相信我們可以變得更強大,並讓孩子們的未來更加美好。“

拇指dsc 7509

作為一名特邀嘉賓,從左前衛(左起)前日本國家隊代表中田康二,日本前代表隊代表渡部卓彌,雅馬哈馬球橄欖球日本隊代表隊長Goromaru Ayumi,前職業網球選手日日紀子日期入口。

每個人都會發送一條信息給年輕運動員,他曾經體驗過他之前做過的運動,還有我還沒有碰過的未知運動。

拇指dsc 7497

首先我說了一句話,中田浩二在各個年齡段都是國家隊的球員,同時也是阿迪達斯橄欖球隊的顧問。

馬賽,巴塞爾和一支強大的球隊,於2008年回到鹿島。從那時起,他連續第二年為聯賽冠軍做出了貢獻。

而在2014年,儘管錯過了,退出現役。退休後,他是鹿島鹿角的CRO(俱樂部關係官)。

對於聚會的孩子們,“今天玩得開心很重要,我希望你們努力工作,但有時不起作用,我不想害羞,我想努力工作。”我談到了挑戰的重要性。

拇指DSC 7500

接下來,邁克被前日本籃球代表Takuma Watanabe抓住。

在2016年活躍了15年後,他目前是東京Albulk總經理的助理和學校學院的教練,但在三月,他透露他將以三人籃球為東京奧運會的目標。

渡邊先生計劃參加6月份開幕的三人制國內最高級別聯賽“3×3 EXE PREMIER(3×3,Dot·Exe·Premier)”。

日本最知名的射手之一,也承認Yuta Tabuse(櫪木Burex)將在39歲時挑戰一種新的方式。

這樣一來,只是因為我自己已經成為一個在不同的比賽中挑戰運動員的位置,孩子們也“我希望你能體驗很多運動並磨練我的感受力”,各種比賽我被鼓勵去挑戰。

拇指dsc 7503

這次,作為2015年橄欖球世界杯的代表人物和作為突破者的日本的積極代表人物,如作為流行詞彙的話題的“Gokuro Maru pose”,Yamaha激活Goromaru Ayumi屬於飛機。

在世界杯后立即參加世界頂級聯賽,2016年2月份超級紅橄欖球隊,以及同年的夏天,他轉戰世界上最好的法國土倫隊。他在每個國家的大舞台上積累了各種經驗。

被認為是日本最好的FB之一的Goro Maru也表示,通過今天的比賽,“我希望你能找到一些有關我的可能性的東西,所以今天我有足球,籃球,網球和橄欖球,所以有一天運動請享受“並發送消息。

拇指DSC 7506

並且裝飾大鳥,傳奇·日期Kimiko日本網球世界誰贏得了WTA排名第四高。

儘管他於1996年退休一次,但他在2008年以職業網球運動員的身份返回,並繼續以活躍的運動員身份戰鬥,直到去年年滿46歲。

因為Date這位運動員的生命如此漫長,他向Young運動員發出瞭如下的建議。

“我認為今天體驗各種事件的可能性不太可能,所以我希望今天有一天能夠珍惜。

此外,中田先生說“我不害羞”,但我認為失敗也很重要。所以,請體驗能夠做到每個人都做不到的快樂。

不僅我,而且今天有如此美妙的人,所以請聽我說,因為我不了解我自己。我想讓你試著“聆聽”不僅僅是“做”

拇指DSC 7545

拇指DSC 7565

儀式結束後,刻著四人發話的年輕運動員們與客人們聚集在一起,開始熱身。

我們做了各種菜單,如跑步,踏步,重複的側跳。

拇指DSC 7614

拇指dsc 7639

每場比賽的最後挑戰。渡邊先生抄錄了籃球tr tr的技巧,並且孩子們一直重複多次擊球,直到他們達成了他們同意的射門。

拇指DSC 7602

拇指dsc 7674

Goro Maru建議如何舉行橄欖球,傳球,以及如何移動,直到你嘗試。

孩子們不僅有球,還能立即回應橄欖球,沒有機會通過實際打人際戰爭來觸及這麼多。

拇指DSC 7677

當抓住一個訣竅時,我嘗試了一個專業可恥的流程。通過品味成就感知道遊戲的樂趣,自然和微笑溢出。

拇指DSC 7526

“這不是一個孩子,它是一個挑戰者。”

未來的運動員通過事件真正體現了這個詞。

這次四位嘉賓發出的信息不僅是一天的重要,也是未來體育生活的“重要詞”。

如果我們能夠始終記住這個詞和挑戰的態度,那麼如果我們能夠銘記在心裡,那麼在年輕運動員背上背著日本之前不久就可以了。


覆蓋範圍/阿迪達斯日本

阿迪達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hop.adidas.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