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97小時

採訪19歲的Shuntaro Koga(聯盟San Girowa),他在萊切斯特排名第10,目前正在比利時戰鬥“從東京威爾第到萊斯特的第1卷理由”

初中畢業後,古賀俊太郎加入英格蘭的萊斯特,並以10人的平均人數活躍。之後,他移居荷蘭和比利時,現在在比利時第二分區的Union San Girois效力。我聽說了一個19歲的男人穿越歐洲旅行所面臨的挑戰和野心。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8/08/16
-首先,請告訴我們您如何開始踢足球。

古賀最大的原因是貝克漢姆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賽上來到日本。我出生於1998年,所以我大約4歲。我的父親和祖父正在打棒球,所以他們同時打棒球。

當我加入幼兒園的一支足球隊並決定選擇一支時,我選擇了足球,從那開始就是足球。小2加入了一個適當的團隊。

拇指dscf1711

-上小學時第一次穿的鞋是什麼?

古賀我從訓練鞋開始,從三,四歲開始穿釘鞋。日本畢竟不是土壤嗎?

從一開始,我就開始用沒有美津濃的繩子綁紮的鞋子,從那以後我真的穿了很多。

我穿著阿迪達斯,耐克,ASICS,Diadora,彪馬等。即使我最喜歡的球員不適合我的腳,我也不得不穿上它。

我想我已經征服了所有所謂的著名景點。

-當前的峰值是多少?

古賀我現在是彪馬。出國大約一年後,我聯繫起來,從那時起我一直穿彪馬。

我帶來的釘鞋是全新的,我還沒戴。我現在穿著的模特是Puma One,而上一個穿著Evo Touch。

拇指dscf1700 

我已經在Puma One做了很長時間了。我喜歡這樣的事實,即皮革不太軟也不太硬,而且很容易穿。  

-您在Spike中尋找什麼?要點是什麼?

古賀畢竟,關鍵是紋理。觸摸球時的紋理。如果太軟,則不適合歐洲使用,因為它經常下雨。

恰到好處的質感確實是一種感覺。當我抓住觸摸時,我不會太粘,但我很珍惜用自己的腳觸摸的感覺,好像我用自己的腳正確地觸摸了一樣。

-上小學時在哪裡踢足球?

古賀首先,我加入了Cristroa SC,然後加入了由三浦靖敏先生創立的FC Toccano團隊。上初中時,我進入了威爾第的初中時代。

當我在託卡諾(Toccano)做這件事時,我從Yasan(三浦靖俊)那裡得到了一個paramehiko。
 

從那時起,我一直穿著Paramehiko。我現在不戴它,但給人的印像是它的質量很高並且很容易戴。

-您在Verdi Junior Youth穿著什麼?

古賀一直都是耐克。這也很酷。我在欣賞我最喜歡的球員時穿著它。

-請告訴我們是什麼讓您從初中畢業並去了萊斯特(英格蘭超級聯賽)。

古賀在日本沒有學習時間嗎?以威爾第為例,夏季會進行一次採訪,以了解您是否可以上青年。當時,我告訴他,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出國。

所以我從威爾第的前台找了一位經紀人,請他過來看看我的比賽。之後,在我初中三年級的10月,我去了萊斯特大約三週的時間進行了測試,並與實踐相結合,並被告知我將從下一個賽季來。

我的父母還決定去萊斯特,因為他們說:“英格蘭是英國人。”

-在接受3次面試時,您有強烈的意願說“我想出國”。

古賀我同意。即使在上小學的時候,我總是對父母說:“我想出國!”但是我是六年級的,我不認識自己,我還很小,所以我的父母沒有原諒我。

我來自貝克漢姆,所以我一直在看海外足球很長一段時間,當我在初中三年級時,我告訴自己這種意圖,並且感覺已經成型。

-初中時您是否有意識地說英語?
 
古賀不,只是感覺(笑)我還在初中三年級時還是個孩子。我口口相傳,但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也無法想像。

當然,我在去之前學了一點,但這不是我可以輕鬆學到的東西。我去萊斯特後,以某種方式感到英語。

-參加為期3週的測試時,您的反應是什麼?

拇指dscf1719  
古賀真有趣。測試不在日本。威爾第(Verdi)在日本也踢足球,當我在威爾第(Verdi)踢球並帶著流行音樂出去玩時,看到另一種觀點很有趣。

好吧,日本和英國是不同的,但威爾第到英國卻更加不同。

我在威爾第(Verdi)越來越高,但是在萊斯特(Leicester)最小。也有這麼有趣。

當時一起做的球員,以及第二年一起做的球員,今年將在英超萊斯特首次亮相。

此外,大約有3個人已經在首映禮中首次亮相。有一些球員在首發陣容中打了很多場比賽,所以我認為我輸了真是太神奇了。

那時,我以為自己會更好,也可以去萊斯特。 ..

-是5年前嗎?

古賀還是四年前。當我在電視上觀看它時,給人的印像是它變得相當成熟和強大。

繼續閱讀Vol.2

照片:Kikuchi K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