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28

自由式足球世界的頂部。 YO,ibuki和Kazane談論他們的個性。

空中技術員的YO,ibuki和Kazane將參加8月22日舉行的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自由式足球大戰Super Ball。儘管他們在年齡上彼此接近並且相互了解,但他們似乎在比賽中採用了不同的方法。在第二部分中,我們將討論您如何面對今年SuperBall的自由式足球以及如何工作,以及與世界的感受。

Icon 19441337 1436670123094269 1330815580 n森 大樹 | 2018/08/22
-當您面對比賽時,您是否考慮過這項技術的組成並對其進行調整? 

喀山:當我開始意識到比賽之後,我開始做其他類型的遊戲以及空中動作。我認為YO最關心該區域的構成。

:直到昨天,我當然決定了比賽的方式。我基本上在錦標賽中表演了3次,但是我不得不在某種程度上決定每次做些什麼。
但是今年以來,我開始認為以感覺來做起來更舒服。從那時起,我在實踐中並沒有做太多調整。感覺就像我正在努力提高自己。
在比賽中,我嘗試根據當時的音樂,地點,心情和我的心情進行表演。我前一陣子一直在談論空中運動,但我根本做不到!

拇指dsc03771

喀山:順便說一下,我忘了談論(笑)YO在Air Move聚集的好傢伙中有點特別。 YO:自由式足球還有其他類型,例如上半身(站立)和坐下(坐著),但那時我不僅做空中動作。現在,我可以平衡所有這三個條件。
   
ibuki:我認為只有YO才能在如此高的水平上完成所有類型的音樂。

拇指dsc03753
喀山

喀山
:日本沒有其他人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們可以做一點令人作嘔的事情。如果您了解比賽,我認為能夠像YO一樣參加所有類型的比賽確實更好,但是有很多人想要自由踢自由式足球,因此在這裡付出很多努力是很困難的我認為沒有人。
初次見面時,我並不能真正做空中動作,但是當我讓他稍等一會兒時,我掌握了大約兩步的高技能,我記得自己很有才華。

ibuki:就我而言,我開始從上屆世界錦標賽中遇到的挑戰中進行練習,然後製定了自己的風格。
即使在自由泳者中,我也是一個有點特殊的類型,在某些地方,我所做的一切都基於我自己的系統,因此我考慮了各種練習方法和方向。
但是,當談到錦標賽時,我只是做了一些準備就專注於此。因此,這一次我們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需要為比賽組織表演。
我通常會嘗試在實踐中擴大自己的可能性,從比賽開始前一個月,我就挑選出需要的東西以保持所需的東西,並減少浪費。為此,我寫下了筆記並將其拍攝回去。
在本屆世錦賽上,有30秒的表現,持續3圈,所以讓我們嘗試一下,檢查一下這段時間內身體和球的運動以及在戰鬥中的感覺。另外,我什至認為如果我正在看的人會覺得很好。這不僅是關於獲勝的原因,還因為我想向觀眾展示更多的表演。

拇指dsc03751
ibuki

喀山:我一直在思考表演而沒有思考。我想知道我的想法會隨著我的成長而改變,但最終並沒有真正改變,我只是繼續玩樂。
有人給我一些建議,但我仍然想听聽基礎音樂並喜歡踢腳。實際上,這就是我在比賽中取得成績的方式。也
當然,我不能說自己很棒,因為我官方尚未成為日本乃至世界上最好的,但我仍在繼續這種風格,因為它是最有趣的。


-要挑戰超級球,
您在哪裡感覺與世界不同?
 

喀山:僅僅是技術的數量和錯誤的數量嗎?那是比賽的評價標準。那些已經學會了任何人都可以看到的困難技術的人,將它們變得更像是惡魔,並將它們融入表演中,他們總是可以在比賽中獲得更高的成績。
如果我們擁有該技能,我們將能夠輕鬆重複在這些情況下使用的功能。

:始終可以執行困難的技巧而不犯錯誤是很重要的。

喀山:也有精神差異。畢竟,我認為,如果您可以專注於玩自由式足球,那麼您將獲得成果。

ibuki:另一方面,我認為最近的比賽是在技能更加集中和評估的時代。

喀山:到目前為止,日本並沒有過多地強調技巧,而是傾向於那些自由自在的人,因此,在比賽中,人們對世界的印象仍然很深。順便說一句,當涉及到意想不到的地方時,波蘭是自由式足球的強大參與者。

ibuki:當然,巴西也很強大,但總體來說,波蘭有很多好人。許多波蘭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
如果您採用一種沒人能做到的技術,分數會更高嗎?
 

喀山:不一定。例如,假設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內部提升。即使您是第一次使用它,它也只是一個新事物,評估該技術太容易了,並且不會被評估。

ibuki:即使出現了一項新技術,也很容易看出它有多困難。這只是一個想法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產生的?如果您達到了在世界比賽中奮戰的水平,就可以看到它。我做的事情不屬於任何類型,因此它的遊戲風格可能會遇到很大的障礙。

喀山:作為比賽的評估標準,首先要強調技術的難度,並且我認為以此為基礎是新穎的。


-這個人的
有人做與他們同義的原始技術嗎?
 

喀山:有些技術已成為該人的代名詞,因此其他人會說它是無用的。另一方面,每個人都開發了一些技術,每個人都在使用它,因此很難在此劃清界限。這是一個隱含的理解。例如,有些人嘗試引用奇怪的ibuki樣式,但是對於觀看者來說這是微妙的。

ibuki:我並不是說這沒用。

:如果戰鬥對手明顯表現出自己的風格,則稱為BITE,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喀山:相反,當要接近這三個人時,有時我會在戰鬥中敢於與對手的技巧和風格打交道。

ibuki:在完成所有表現後,我嘗試在最後3秒內放入對手的把戲,完成後我會做出膽量的姿勢(笑)。相反,如果我失敗了,似乎我會帶著苦澀的微笑。


【繼續】

第1部分:http://king-gear.com/articles/899


・有關航空技術人員的詳細信息,性能要求的信息等。
→面對日本:http://management.f-up.jp/

・空中技術員・ YouTube頻道
→每個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5B6ughC2UbMRHJg3kK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