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盲人足球日本國家隊·加藤肯尼托挑戰佩戴人氣峰值和等級!第4集(最後一輪)“從全部10個熱門選手中選出的第1個扣球”
    日本盲人足球代表隊的“Katken”Kato Kento挑戰人氣高峰和排名!第三年高中打算參加足球錦標賽,那位31歲的頑強成長的日本國家隊與我們遇到的盲人足球一起因為遺傳疾病而逐漸失明,第四個子彈以自己的感覺告訴這個釘子。這一次它將是最終版本,我試過的所有10雙的排名都很好。
    閱讀更多
  • 盲人足球日本國家隊·加藤肯尼托挑戰佩戴人氣峰值和等級! Vol.3“我覺得在10年和20年的時間機器後,我來到了尖峰的世界。 “
    日本盲人足球代表隊的“Katken”Kato Kento挑戰人氣高峰和排名!三名打算參加足球錦標賽的高中生,第三名不幸31歲的成為日本國家隊的盲人足球,由於遺傳性疾病而逐漸失明,我說自己感覺到了尖峰。從傑作秒殺,試圖穿中間戰鬥。
    閱讀更多
  • 日本盲人足球代表Kento Kato挑戰試穿和流行鞋釘的排名!第2卷:“給新感覺加分!阿迪達斯“ X”,新百倫“ Furon”“
    日本盲人足球代表隊的“Katken”Kato Kento挑戰人氣高峰和排名!高中三年級打算參加足球錦標賽,那個不屈不撓的31歲成為日本國家隊的盲人足球,由於遺傳疾病而逐漸失明,第二個子彈以自己的感覺告訴這個釘子。從這個時候開始穿著它。
    閱讀更多

釘戰

Spike Wars!職業足球運動員和盲人足球運動員將比較來自製造商邊界之外的一端的鞋子,並通過評級和評判來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