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

[Spike·Wars /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⑧]“Parameco和Copa Mundial。首腦會議的決定性結果是......?”

東京guerdy的長居秀樹演奏“比較尖刺”的“Spike·Wars”。這次從天然皮革之中,只比較袋鼠皮革的尖峰和比較。誰穿著一切,誰會給你什麼樣的評價?

圖標金子金子 達仁 | 2016/12/16
Spike·大戰/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①在這裡
Spike·Wars / Episode VI·袋鼠的反擊②在這裡
Spike Wars /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③在這裡
Spike·戰爭/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④在這裡
Spike Wars /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⑤在這裡
Spike·戰爭/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⑥在這裡
Spike·大戰/第六集·袋鼠的反擊⑦在這裡


──那麼,我嘗試了六對袋鼠模型,但我想每年都拿出一個評分公告。首先我需要你從第六位的幫助。

永井大師“70分Asics'2002”

Thumb img 3963

那麼,我認為情況並非如此。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永井大師“這些人(笑)然而,誠實,這個最令人回味的東西確實不存在於我這次穿的模特里。作為ASICS的高峰期,DS燈似乎很細緻,有一個地方,我期待著一個微妙的感覺,即手可以自動地到達發癢的地方,但是從我踏上腳的那一刻起就有一種不適的感覺。這可能是一個與我的腳形相容的問題我不這麼認為。“ 

──儘管評論頗為嚴厲,但評分相對較差,達到70分。雖然這是最低的,但如果它與過去的模式相結合,那它就是一個中產階級。

永井大師「ま、そこはカンガルーだし。履いてみて痛いとか、こりゃケガが怖いぞ‥‥みたいなことは一切ないからね 」 

───我看,第五位呢?


永井大師“80分:美津濃的Basara”

 Thumb img 3960

──這是美津濃秒殺的第四對,莫雷利亞為95分,莫納爾卡達為75分,Keisuke Honda模型的Wave Ignitas為55分。為了在Bassara上得到80分,岡崎贏得了本田。就是這樣(笑)。

永井大師「なるのか?(笑) ま、一つ言えるのは、モレリアやモナルシーダと違って、このバサラにしてもウェーブイグニタスにしても、ハナから万人受けしようなんて考えてないってことだよね」  

──。


永井大師“對於過去的秒殺,所有款式都瞄準了一百萬人,但儘管價格有所降價,有必要降低鞋面的質量,或減少拼接等工作。我認為有一個模型不能為所有人所接受,但我發現Mizuno對於每個模型都有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向,因為他穿著Bassara。這是體育製造商最近的想法。“ 

─當然,喜歡Puma的釘子的人不喜歡PUMA所穿的任何東西。但現在,我不認為Evo Speed和Parameco是同一製造商──。所以請給我第四名。


永井大師“80.5分。Athleta”
 
Thumb large 14370367 725494747589534 319085320499225250 n

──你最終添加了小數位嗎(笑)。

永井大師“如果你不這樣做,你會一直被捆綁在一起。”就這個模型而言,有人在哭,鞋底的壓力太大,但鞋面的感覺很棒,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的方式看起來很酷的是,通過這條路線的地方很酷。製造商似乎也在抓住這個問題,我認為這是一個模型,將會隨著越來越多的手的增加而得到改進“ 

──儘管全世界的運動員都在意識到如何強調他們的標誌和線條,但黑色尖峰的影響卻相反。那麼,他穿著什麼。


永井大師「昔は契約してくれるメーカー募集してますってサインだったんだけどね、真っ黒いスパイクって。ま、今後に期待していきたいメーカーでありモデルってことで」  

──所以,第三名。

永井大師“85分。迪亞多拉”
 
拇指 img 3958

──哦,相當高分!

永井大師“這是一個經典的模型,但對於習慣於人造皮革的年輕人,我認為鞋面太厚,印象太重,但我認為對我來說足球是,當然,跑步是重要的,但是停止比這更重要的是,當我穿著迪亞多拉時,我覺得似乎很容易停止靈感為我跑。足夠“ 

──請稍等片刻。 Diadora排名第三意味著剩下的兩對是Puma的Parameco和Adidas的Copamundial。阿迪達斯與彪馬。這是一場雙方都無法戰勝的鬥爭,但主人,我會在這里以專政和偏見回答!

永井大師“好吧,我試圖期待它(笑)是的,我用自己的教條和偏見給出了答案。”

──那麼,第二位在哪裡?

永井大師“我沒有興趣,‥...” 

──思考?


永井大師「100.5点」 

──100.5分?這意味著ASICS DS Lite保護的Spike Wars的王座已經移動,不是嗎?它是哪一個?

永井大師“這就是為什麼它壞了”

──這意味著主人多年來一直感激不盡。

永井大師“是的,第二名是Paramecoho,第一名是Copamundial,101分”
 

Thumb img 3930

──我的兄弟昆的戰士是多麼可怕,命運的對抗呢?師父是三兄弟的長子,那好嗎?

永井大師“我不知道你對大多數人說什麼(笑),做彪馬的Rudolph Dasler是你的哥哥,阿道夫達斯勒讓阿迪達斯成為你的弟弟,直到我問達臣我不知道這樣的故事(笑)“

──我很失望(笑)。但是,這次得分的結果並不知道日本有多少人會在日本Copa Mundial歷史學家中高興,Paramahiko的奉獻者會震驚一場嗎?至少FC東京的前田選手很高興,毫無疑問,大宮的軍隊球員感到失望。大師們特別適合那些持續穿著彪馬多年的人。就像這樣,高田信彥在東京巨蛋隊輸給武藤慶次的影響。

Thumb img 5040

永井大師
“意思是不明的(笑),他們都是美妙的尖峰,但支持者,光滑,包裹的感覺等似乎更加向上,一點一點地通過Copa Munu。此外,外觀的貴族我想把它放在一個明確的案例中,並在我的客廳裝飾它。“ 

──哦,這是我無法想像的,因為我太熟悉了。

永井大師“是的,但我認為佩戴paramedo和copamun並不重要,兩側各有一隻腳。”這兩雙可能是世界上唯一能夠做到的組合。“

覆蓋範圍/東京威爾第1969年
照片/ Yuki Karut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