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公司挑戰底層支持體育世界Vol.3“現在個人使用量在不斷增加,我們正在為個人提供更高的便利性”
    這裡在IT方面穩步發展支援各種運動的日本的事業的人們軟件。 Tomohiko總裁Tomohiro Kogure及其創始人Tomohiro Kogure和負責該項目的總經理Akira Yokomichi擔任該網站的總經理。在第三集中,我聽說了BtoC服務“Minsal”的開發秘密故事,它從底層支持五人制足球。
    閱讀更多
  • IT公司挑戰底部支持體育界的事情“第二卷”為了用IT的力量推動五人制足球,我當時去了“初步報告”
    以IT方式穩定支持體育運動的人們軟件。在第二集中,Tomohiko Kogure先生談到了總統的兒子Kenichiiro Kogure,他對五人制足球界的熱情。
    閱讀更多
  • IT企業從底層支持體育界的挑戰第1卷“我們有一家專門從事體驗服務行業的企業,而且恰巧有體育項目”
    近年來,引入人工智能,大數據等最新技術的頂尖運動力正在引起關注。在這種情況下,有些公司從信息技術的底層繼續支持體育界。人民軟件有限公司哪些企業文化有人的企業文化,致力於擴大體育基礎,充分利用多年培養的系統開發專業知識,體育事業涉及何種哲學?公司創始人Tomohiro Kogure總裁以及負責該項目的副總裁Ykira Yokomichi擔任該網站的總經理。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