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由式足球世界的頂部。 YO,ibuki和Kazane談論他們的個性。
    空中技術員的YO,ibuki和Kazane將參加8月22日舉行的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自由式足球大戰Super Ball。儘管他們在年齡上彼此接近並且相互了解,但他們似乎在比賽中採用了不同的方法。在第二部分中,我們將討論您如何面對今年SuperBall的自由式足球以及如何工作,以及與世界的感受。
    閱讀更多
  • 空軍技術員的三名年輕自由式滑雪運動員。他們的團隊形成秘密故事,挑戰世界。
    “超級球”是每年在捷克共和國舉行的世界排名第一的自由式足球賽事。今年也將從8月22日起進行一場激烈的戰鬥。來自 2011 年成立的自由式足球隊 Air Technician,YO、ibuki、Kazane(從照片中的左側)將挑戰戰鬥類別中的世界最佳戰鬥。我們詢問了三位日本自由式運動員,他們的起源和經歷都與自由式足球不同,他們了解了球隊組建的背景,他們對比賽風格的印象,以及他們對挑戰世界錦標賽的熱情。
    閱讀更多
  • 再次到達世界之巔!自由式足球隊ALEG-Re採訪第2卷,試圖重新獲得王位
    自由式足球是一項比賽,以足球表演技術為基礎,結合舞蹈元素吸引觀眾觀看舞會。日本人在世界這場比賽中取得了許多成就。自由人足球隊ALEG-Re由YU-J(左為Yuji),YOSSHI(中為Yoshi)和i-zu(Is,右)組成,是其歷史的組成部分之一。在日本擁有最佳成績的2015年世界錦標賽超級球賽的“雙人套路”(雙人表演)類別中,它是世界上最好的。今年,為了再次獲得世界第一,我將再次挑戰超級球壇。比賽將於8月21日至26日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55個團體和250多位自由泳選手將聚集在捷克共和國的比賽場地。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