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0454%e8%a1%a8%e7%b4%993%e8%a9%b1

體育俱樂部襪子俱樂部飲食的前任成員! Motoe太一郎(參議院議員和Dot Com Co.,Ltd.董事會主席)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聯賽“第0集:KING GEAR的創始人Tatsuhito Kaneko(第3卷)”

對於該項目的第一次,我們與橫濱足球俱樂部總裁上尾和廣進行了交談。從那時起,我一直在與足球運動員交談。在發表該文章之前,他與KING GEAR的創始人Tatsuhito Kaneko談到了“為什麼要開始這個項目?”的原因,作為第0集。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9/08/31
Vol.1從這裡開始
第二卷從這裡開始


金子子
:過去有人從體育界跳到政治界。

但最後我感覺我見過很多這樣的例子,他們在體育界的氣場和自信被逐漸剝奪,變得奴性、降低,然後又回到了體育界。正確的。

關鍵是他們可以在政治方面獲得選票,所以我把他們從體育界帶進來,但最終我覺得他們沒有做任何改變體育的事情。

換句話說,在現實的政治世界中,一個想成為政治家的人如果不採取行動,就不會有任何結果。有這樣的政治家嗎?

元榮: 當然是你了。如果高級政客明白這是為了國家利益,他們就會採取正確的行動。

換句話說,我不會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優先事項,因此,如果我能看到這將成為一個增長型行業,並成為日本低增長時代的新增長機會之一,我將採取重大行動.我想我會的。

拇指 DSC 0399

金子子:明年的“東京奧運會”我們應該如何利用?

我認為我們不能為了將日本體育變成能夠吸引世界的殺手級內容而忽視東京奧運會。

橄欖球世界杯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了很多偉大的事情,但是四年來什麼都沒有發生,日本撫子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但他們也忽視了這一點。你浪費了很多機會,不是嗎?你?

當年,德國憑藉鮑里斯·貝克爾的出現成為網球超級強國,並且充分利用了貝克爾的出現。然而,日本網壇卻未能利用伊達公子的崛起。

長此以往,錦織和大阪很可能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踪。

儘管有幸擁有明星出現的天賦,但他卻多次將其扔進溝里而未能利用它。我覺得東京奧運會也是天佑,但是我該怎麼做才能不錯過呢?

元榮:首先,這更多的是關於運動員而不是我們,但你在東京奧運會上獲得獎牌的預測中排名第二,不是嗎?如果結果如預期,我認為國家預算可以用於運動員的發展。

一旦取得結果,政府就更容易增加預算。

培養頂尖球員是需要花錢的。我認為為私營部門資金正常流動創造機會很重要。

我認為,如果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都具備的話,一流的運動員就能發展起來,但我覺得體育運動的身體方面總體上沒有得到很好的照顧。

即使是足球,小學、初中、高中作為體育課和社團活動的一部分真的可以踢嗎?我在德國讀初中的時候,杜塞爾多夫日語學校沒有足球俱樂部,所以我加入了當地的俱樂部隊。

甚至在小學和初中的足球比賽中,每場比賽都有當地男子前來支持。我覺得有一個培育足球的環境在基層紮根。

為了培養出真正意義上的明星球員,我認為需要一個與學校教育分開的更專業的訓練環境。

拇指 DSC 0357

金子子:我想請問政界人士,這次預計日本可能會獲得獎牌第二名,但對我們獲得第二名幫助最大的是美國,不是嗎?

換句話說,在美國的設施和環境中長大的運動員在日本獲得獎牌的例子很多。
  

錦織圭和大阪也是如此。馬拉松運動員大迫勝居住在美國,花樣滑冰運動員羽生也居住在加拿大,並且在美國長大。

但是,如果我們真的想成為一個體育強國,我希望世界各地的運動員都去日本接受訓練。都說日本是旅遊大國,但說到體育,不就是走向海外嗎?

當然,我們必須創造一個人們來日本觀看體育比賽的環境,但我認為如果我們去日本,我們可以創造一個可以進行世界上最好的訓練的設施。

元榮: 首先,這是一個設施嗎?例如,錦織市有一個網球場。那不好嗎?

金子子:就網球而言,你需要對手和練習夥伴。這裡有很棒的設施,比美國便宜,而且靠近亞洲國家,所以我認為有可能聚集很多亞洲人才,但首先是設施。

它不是對美國產品的模仿,而是真正的日本原創。

繼續閱讀Vo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