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vol1

天主教“我的第一穗”第7屆Yuuraku Masayuki Yuuraku(台灣女子教練總監)第1集“橡膠乒乓球在手套之前!30年前GK手套就像赤手空拳”

從中京高中到法政大學和日本東芝足球俱樂部的GK活躍的柳澤正之。退休後,我經歷了橫濱F·Marinos的GK教練,現在我正在監督台灣女子國家隊。 30年前知道日本足球的Yuuraku的第一個手套,秒殺是什麼? (Rie Kato)

圖標kinggear圖標KING GEAR編集部 | 2017/03/30
加藤:柳原先生在日本東芝聯盟(編輯·足球評論員,監督東京V,京都,福岡,神戶)等與川崎良一先生一起玩。

柳楽好吧,Kawakatsu是從法律同步的。

加藤:我聽說台灣足球與那時相似。

柳楽:看起來像30年前日本的小型體育賽事,就像我們活躍起來一樣。

Thumb taiwan vol1 edit

加藤:就像你夢想去參加世界杯的時候一樣?

柳楽:沒錯。我認為台灣代表現在不會成為世界杯。但我告訴你,如果你繼續下去,夢想就會實現。

加藤:這就是為什麼日本將成為台灣的一個很好的例子,不是嗎?

柳楽:もちろん。日本をモデルにして取り組む所は沢山あります。しかし現実となると、 難しい事がいろいろあります。

加藤例如?

柳楽:因為日本這樣做,台灣也想這樣做,即使我要這樣做,我的預算也沒有跟上。領導人也有問題。例如,如果你是一名初中教練,你會熟練地教學讓它贏得中學。

但是,實際上,考慮進入下一個階段,我們需要維持我們現在應該教的內容。因為來自下方的球員不會長大,所以不會導致國家隊。

加藤:台灣是否需要改變從現在開始足球的兒童到30年後變成日本的基地?

柳楽:沒錯。如果我們不保持這樣的地方,將會很困難。

加藤:這個項目是我第一次穿著各種各樣的人,但我想談談我的第一GROOB先生是在活躍時代是GK的Yanagaku先生。

柳楽:第一個手套是我進入中學高中時買的一種令人沮喪的材料,它是一種粗糙的材料,就像手套上的橡膠乒乓球拍一樣(笑)

加藤:那乒乓球的橡膠手套!是布狀材料嗎?

柳楽:沒錯。像布一樣的布。我認為,我知道同一代人。 ASICS是否出局?然後,它是一個羊毛運動手套(GK手套)。

加藤:羊毛運動?

柳楽:象月牙一樣標記。它變得爆炸性的流行,J聯盟也都在使用它。

加藤:我聽說30年前的GK手套會在您使用幾次支付200萬日元後立即中斷。

柳楽:沒錯(笑)。當時我沒有好東西。

加藤:你能休息嗎?

柳楽:我會馬上剝離。

加藤:像乒乓球橡膠(笑)?

柳楽:這已經沒有問題了(笑)

加藤:仍然,手掌的部分是膨化膨化面料?想起那些老式的震動,你是否感到親近的手?

柳楽:這幾乎就像赤手空拳。與現在的老訓練不同,你必須親手抓球,徒手練習。你不能接受它(笑)

加藤:哦〜! !因為這是日本聯賽的強大助手外援,是嗎?

柳楽:我來了,來了。不僅是巴西,還有烏拉圭和阿根廷。

Thumb  mg 0290

加藤:そういう人のシュートって、すごく強烈だったわけですよね。それを軍手で!?

柳楽:不,當時我有合適的手套(GK手套)(笑)。手套是學生的時間。

加藤:哦,我很驚訝,我很驚訝(笑)。你有其他殘餘手套嗎?

柳楽:第一次使用羊毛運動用品時,球可以很容易地抓住!我想。

加藤:與其他手套有什麼不同?

柳楽:我吸收了一張圖像,或者球會咬一口。在此之前,我曾經使用過由里奧佐夫發布的手套,但我根本無法掌握它。但是,當羊毛運動出來時,我認為它很好。

加藤順便說一句,Yuuraku - san的“第一次秒殺”是什麼?

柳楽:當我是一名高中生時,我穿的彪馬的“國王派勒”。這是非常柔軟的羊肉皮革。在實踐中佩戴是一種浪費!

加藤:為什麼它很軟?

柳楽:かつては、革が堅くて足を踏まれても痛くないスパイクが良いと思っていたのですが、キングペレはフィット感が良くて軽くて、感覚が全然違うんです。日本でもこんなスパイクが手に入るようになったんだ! と思いましたね。すごく高価でしたけど。

加藤:你記得它花了多少錢?

柳楽:那個時候,我想知道是不是約2萬日元。

加藤:我認為,作為守門員很難有很多工具。

柳楽這是嚴重的,不是嗎?真的。

加藤:釘和手套都是2萬日元左右,消費也很快。

柳楽:消費很快〜不是嗎?好長時間,這不是草坪,是嗎?我在土地上練習,球衣很快磨損。

Thumb  mg 0340

加藤:這是艱苦的工作。

柳楽:但是,隨著環境的變化,草坪變得越來越多,人造草坪變成了混合人造草坪。然後這些工具會改變,並且出現很多好東西。即使是尖刺或戴手套。



<Vol.2に続く>    3月31日公開予定


<我想一起閱讀>

My First First Spike Yuins(FC東京)Vol.3“要求釘鞋輕盈,天然皮革比人造更好”

凱瑟琳的“我的第一穗”第三Dragan Murja&Nates Pettnik(大宮)vol.3 Muruja的痛苦。我不介意petunique。

天主教徒的“我的第一穗”第四條Eduardo Net(川崎)第3卷“穗和身體是商業工具,請照顧這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