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世界著裝為傲的日本柔道運動員!美津濃的柔道服裝充分利用了最先進的技術。
    據說柔道從1882年開始,當時Jigoro Kana在東京的Eijiji Temple開始以柔術為基礎教授武術。日本傳統體育柔道日本代表繼續與穿著美津濃柔道服裝的世界進行鬥爭。這次參與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柔道服裝的規劃和發展的Uemura先生(總裁兼首席執行官Akito Mizuno)講述了發展鬥爭。
    閱讀更多
  • 樂天·西本裕太投手與阿迪達斯簽訂了諮詢合同。繡刺繡老師·hoshino Senichi的襯衫號碼為“77”
    多運動品牌的阿迪達斯與2018年東北樂天金鷹隊簽署了多年的顧問協議,繡了一種設計,處理了他的老師編號為“77”和“STAR”的設計,該設計在公司的抓地力和汗衫中永久失踪,包括他對今年70歲的Hoshino Senichi教授的想法我承諾要飛躍。
    閱讀更多
  • Ishikawa Ryo pro限定型號“RYO ISHIKAWA×SWANS 10th ANNIVERSARY”由SWANS發布
    對於在高爾夫球場只追踪一個小球的高爾夫球手來說,高可見度的太陽鏡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東西。其中,自2008年以來一直與石川亮一起進行諮詢合同的SWANS Yamamoto Optical Co.一直在推動產品開發,並得到了從初學者到專業級別的廣泛高爾夫球手的支持。為了紀念石川亮與SWANS品牌之間的10年諮詢協議,配合“ULTRA LENS”合作研發的“限量型石川(10週年)”將於2018年7月2日(星期一)它宣布它將被釋放。此外,在全國各商店也將陸續推出配備專業運動員共同研發「高爾夫」,「釣魚」,「雪」,「駕駛」四種類別的「ULTRA LENS」眼鏡據說。
    閱讀更多

PICK UP GEAR〜服裝,配件版〜

我們將廣泛地介紹最好的服裝,配飾,流行品牌經典款來提升性能。
SSS
| 2017/02/26

LFY×國王齒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