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東先登陸!體育俱樂部JOYFIT宣布新業務“J +”。 Rio Uchida大使和Honoka挑戰最新的演習
    在日本和海外開發體育俱樂部“JOYFIT”的健康前沿從4月1日開始提供新的意識鍛煉“J +(Joyfit Plus)”。在東京舉辦新事業“J +”的戰略介紹·JOYFIT大使的女演員Ayase,Rio Uchida,活躍於凹版的夏威夷啤酒賣女兒Honoka出現了。我試圖挑戰最新的超級燃燒節目“FUNC HIIT(funk heat)”,在激烈的運動中尖叫,一直享受微笑訓練。
    閱讀更多
  • 2017年日本テニス協会MVP『杉田祐一』にとってのファッションとは。「第6回アスリート・ドレッサー・アワード」受賞者vol.5
    在國內外多次獲得國內外高中冠軍的杉田佑一(三菱電機)在2017年ATP巡迴賽中首次取得勝利,並被授予日本網球協會最佳球員稱號。杉田是誰領導日本網球界,並期待未來掌握時尚?我回答了一次採訪。
    閱讀更多
  • 優美跳舞的花樣滑冰運動員“村高”的時尚是什麼?第六屆運動員梳妝台獎獲得者vol.4
    它播放精美,舞蹈。人物形象滑冰者人物nobuo Takahito(Hirota pastry)繼續吸引了很多觀眾到目前為止。 2018年1月,四大洲錦標賽在國內外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功。對於表演中服裝重要元素的同伴運動員來說,什麼是時尚?我回答了一次採訪。
    閱讀更多

運動x生活方式

我們的專家將致力於生活方式體育運動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