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緊張!”是NG。在遊戲中展示力量的心理訓練,由經歷過世界的太陽搖滾隊澀谷和杉浦優生練習
    2017-18賽季東征激戰,無緣B聯賽冠軍晉級的太陽搖滾澀谷。儘管如此,他還是以三連勝結束了常規賽,為下賽季贏得了勢頭。在這些球隊中,有一位很有前途的球員有望在未來代表日本參賽。這是杉浦優生,身高196cm的小前鋒(SF)。去年1月,他從大學三年級開始成為特約補強隊員,這在職業運動中是不尋常的,也是第一個體驗B聯賽階段的球員。同年12月,他簽下正式合同,以職業球員身份出戰,表現穩定增長。在本次採訪的第一部分,我們回顧了迄今為止的旅程,並詢問了我們正在練習的心理訓練以在遊戲中獲得最佳表現。
    閱讀更多
  • “我想給你看一場精彩的比賽,讓你印象深刻。” 20 歲的年輕擊劍手對東京奧運會的決心 [Takahiro Shikine,第 2 部分]
    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由於太田由紀的成功,擊劍男子花劍連續兩屆獲得獎牌。有一位取得如此輝煌成績的年輕運動員,作為兩年後東京奧運會獎牌的候選人而備受矚目。出生於大分市的年輕擊劍手式根隆弘。 2016年世青賽上,他在日本擊劍史上首次獲得個人和團體金牌,去年世錦賽上,他獲得了個人賽的銅牌。他從大三開始就在國際比賽中積累了一定的成績,在男子花劍上也一直有成績,他這一代的活動可圈可點。在第二部分,他談到了他的真面目,他對自己裝備的承諾,以及他對東京奧運會的熱情,這些都是他在比賽和訓練中沒有表現出來的。
    閱讀更多
  • 拉你的手,“用你的身體測量距離”。如何保持通過我自己的風格建立的“唯一一個”[Takahiro Shikine,第1部分]
    2008年北京、12年ロンドンと、太田雄貴の活躍によって五輪2大会連続でメダルを獲得したフェンシング男子フルーレ。そんな輝かしい成果を残した同種目で、2年後の東京五輪メダル候補として注目を浴びている若きアスリートがいる。大分市生まれの若きフェンサー、敷根崇裕(しきね・たかひろ)だ。16年の世界ジュニア選手権で日本フェンシング史上初となる個人・団体 共に金メダルに輝き、昨年の世界選手権では個人で銅メダルを獲得。ジュニア時代から国際大会で実績を積み、同世代の活躍が目覚ましい男子フルーレで常に結果を残し続けている。そんな20歳の怪物に、現在に至るまでの経緯や自身のプレースタイルについて訊いた。
    閱讀更多

運動員·內幕

著眼於下一代的運動員,我們將在球場內外引入活動和倡議,並提供新的吸引力和表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