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踐踏歐洲的土地〜加泰羅尼亞首府獨立動搖·巴塞羅那令人興奮的歷史與激情交織的旅程〜
    2018年3月11日蘇黎世巴塞羅那馬拉鬆在這個美麗的土地上,面對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羅那的地中海,獨立地發生了一場並不羞於其名譽的比賽。巴塞羅那馬拉松賽的魅力是貫穿該地區的魅力,KING GEAR編輯部從歐洲領域參與並發揮其魅力。
    閱讀更多
  • 實現像襪子一樣的舒適!美津濃推出“Wave Knit R1”跑鞋,實現了可持續性和合體性
    美津濃是一家綜合體育用品製造商,於3月20日發布了該公司的第一款針織鞋面跑鞋“WAVEKNIT R1(波浪針織藝術一體)”。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全新模式,它結合了柔軟的合身性,使得針織材料的舒適度通過其自身的圖案帶來合理的可持續性。在這個時候,我們將介紹用於這些新產品的材料和功能,以及讓我們知道大眾媒體的試戴活動的模式。
    閱讀更多
  • ヨーロッパの大地を踏みしめて ~ 地中海に浮かぶ小国マルタ 紺碧の海と空に包まれる旅路 ~
    2018年2月25日 Vodafone Malta Marathon 東京マラソンに沸く日本の首都から見て地球の反対側、地中海に浮かぶ小国「マルタ共和国」でも熱い戦いが繰り広げられていた。マルタの魅力とは この国を走る魅力とはヨーロッパの現地から、KING GEAR編集部がその情報をお届けします。
    閱讀更多

運行聖經

我將向所有喜歡跑步的跑步者介紹“運動員對齒輪,診所,跑步者和藝術家的訪談”模式。